访体博会场馆设施及营造展区负责人郭超

2014年04月21日10:38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绿色环保的理念,一直是体博会场馆设施及营造展区近年来所坚持的,一些主题活动也收获了广泛的行业共识,成为促进行业健康进步的一面旗帜。作为体博会场馆设施及营造展区负责人,郭超对2013年年底体育总局等八部委对大型场馆的扶持政策表示“及时切中了业内呼声最高的一个重大话题”,并表示这项利好将促进各地的大型体育场馆从硬件设施及软件运营管理提供更多支持,与此同时,一些行业趋势也能从2014体博会展区的招展工作中看出端倪。

  据郭超介绍,体博会场馆设施及营造展区在2011-2013年的面积一直稳定在12000平方米左右,而2014年的签约面积将从2013年的1.2万平方米提升到1.9万平方米。“这里面有一半是大型体育场馆设施的供应商,另外一半是有市场推广需求的中小型供应商。按品种来说,2014年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的A4馆将主要是地材,A5馆将主要是综合类。”郭超告诉记者,越来越多的供应商有参展意愿,而行业龙头企业对于参展更是抱着一如既往的坚持态度,这让她只能劝参展企业做“减法”——在保证参展效果的前提下,尽可能少占用一点面积。这样也方便更多企业加入到体博会中来,让专业观众们能更充分地了解到各类产品。

  “之前我们有一个担忧,就是2014年的体博会从北方迁到南方后,会不会影响北方企业参展的热情。但实际情况是,体博会给予参展企业的服务越做越好,大部分北方企业都坚定地跟到了南方,而南方也有更多企业愿意加入到体博会中来,真是一个共同促进、共谋发展的双赢局面。”郭超表示,2014年体博会场馆设施及营造展区增加了七、八家广州的新参展企业,而河北、山东的一些场地器材商也随体博会移师武汉,这都是体博会与参展企业联系越来越紧密的一个体现。

  “目前报名面积已过70%,还有4个月的报名时间,2014年参展面积增长的同时,我们希望能把服务做得更好,在这个行业里倡导起绿色环保之风。”郭超对2014体博会充满期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曼联0-2无缘欧冠 阿森纳3-0 利物浦3-2
  • 娱乐琼瑶回应于正侵权:梅花烙传奇被“谋杀”
  • 财经花生油标非转基因遭疑 转基因花生未问世
  • 科技格力否认全员摊派销售任务:仅给中层
  • 博客李娜已成中国影响力第一女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