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将不参加Q-School60岁再打 亨德利有意复出

2014年04月18日11:51  我的台球网 收藏本文

  4月19日,2014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将正式拉开大幕,近日六次冠军得主史蒂夫-戴维斯[微博]透露亨德利有意复出参赛,并明确表示自己不会为了拿到职业赛资格,参加本赛季Q-School比赛。

  七次世锦赛冠军、现年45岁的亨德利退役后开始当解说并在中国工作。戴维斯认为亨德利愿意回归比赛:“我不认为亨德利愿意完全回归,但上次和他谈话他不介意参加一些比赛。”

亨德利或有望回归职业赛场亨德利或有望回归职业赛场

  戴维斯补充说:“现在的新赛制让球员可以选择性参赛,亨德利会享受打几站欧巡赛。他退役时我们都觉得他不会再回来,但现在我不确定了,他一直热爱这项运动,尽管有时他不承认愿意回来。”

  56岁的戴维斯誓言一直坚持打比赛,上周他36年来第一次从职业赛降级:“我真的很享受世锦赛资格赛和斯特德曼的比赛,虽然我完全输掉了比赛。但我不会退休,我会寻求新突破。”

戴维斯退出今年职业赛资格赛戴维斯退出今年职业赛资格赛

  但戴维斯说他不会参加Q-School的比赛:“比赛像是种爱好,但我不想成为有希望进职业的年轻人的阻碍。所以今年我不会参加Q-School的比赛,但2017年我可能会参加对职业资格发起冲击,那时我就60岁了。我现在就可以说,那会是我职业赛的谢幕。”

  戴维斯还说:“我不会放弃参加其他比赛,无论是世界斯诺克[微博]巡回赛欧洲站还是亚洲站,而且这些比赛也有晋级职业的名额,去打一些巡回赛是很开心的事。”

  据悉,有人提出下赛季戴维斯这样对斯诺克有巨大贡献的选手应该获得外卡资格,这一提议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回应。(MY147.com 梁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常规赛总结:权力交接 奖项预测:阿杜MVP
  • 娱乐赵本山:二人转香港照样受宠 别排挤韩剧
  • 财经高层批示严查华润掌门宋林遇阻被顶近1年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易中天:中华民族为什么没有信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