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皇帝亨德利劈腿女演员桑多 与结婚19年妻子离婚

2014年04月15日12:0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收藏本文

  不久前文章姚笛与马伊琍的“周一见”闹得沸沸扬扬,据英国媒体爆料,近日台球皇帝亨德利也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戏码。46岁的亨德利被爆料恋上了比自己小20岁的女演员桑多,已经于结婚19年的妻子曼迪离婚,并且从苏格兰前往英格兰与新欢团聚。

  亨皇抛妻弃子

  现年46岁的亨德利去年7月份与26岁的演员劳伦·桑多初次相识,当时亨德利从事斯诺克传奇赛工作,桑多则是进行演出。两人可谓“一见钟情”,桑多的朋友表示:“她忍不住爱上了一个已婚男人,一度感觉很内疚,但是亨德利告诉她,自己的婚姻已经结束了。”

  亨德利与妻子曼迪同岁,两人在16岁的时候相识,1995年步入婚姻殿堂。19年的婚姻生活中,夫妇两人生下了两个男孩,布莱恩今年已经17岁,卡特也已经9岁。然而就是这样一个看上去无比幸福的家庭,却敌不过小三的侵袭。

  据《每日邮报》披露,这位神通广大的小三是个不算太知名的演员。从媒体曝光的照片来看,她相貌普通,身材丰腴,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足足比亨德利小了20岁。

  正如所有出轨戏码一样,妻子很快意识到小三的存在。曼迪去年夏天就开始怀疑亨德利出轨,她竭尽全力挽救过这段婚姻,只可惜台球皇帝在家庭和小三之间选择了后者。眼见复合无望,两个月之前,曼迪最终同意了离婚的请求。两人长达19年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

  皇帝老婆伤心欲绝

  对于两人的离婚,身边的朋友都直言不敢相信,在他们看来曼迪和亨德利都是专注于家庭生活的人,而在亨德利周游世界参加比赛的时间里,曼迪一直忠诚于婚姻并且相夫教子。接受采访时曼迪表示自己现在“伤心欲绝”。

  曼迪表示自己一直希望亨德利退役之后可以把更多时间留给家人,“我一直期待着他可以花更多时间留给家庭,与我一起看着两个孩子慢慢长大。现在我的心碎了,斯蒂芬已经离开我们的家,迁居英格兰,并且想建立一种新的关系。”

  曼迪说,现在他们感觉很艰难,但会陪伴自己的儿子们长大,希望外界尊重他们的隐私。26岁的桑多是一名演员,她目前定居在桑赫斯特。截至目前,亨德利本人和桑多都拒绝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综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刊文驳“中国26人养1名公务员”说法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