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惠州站:山东女将表现抢眼

2014年04月16日08:2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惠州4月15日电记者扈建华报道:2014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惠州站的比赛今天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女子个人赛的争夺,冠军郭红依然来自前几个比赛日表现抢眼的山东队。

  本场比赛的赛道与前一天的男子比赛部分重合,起点依然是罗阳镇,总里程11公里。上午9点比赛准时开始,40多位女选手集体出发。50公里过后,山东队的郭红率先突出,随后黑龙江队的李嘉琪、河北队的万玉盈、江苏队的汤科蓉以及中国香港队的杨倩玉追赶上来,形成了5人的领骑集团。最后的冲刺中,郭红以微弱优势在终点线前压制杨倩玉,以3小时10分04秒率先冲线,为山东队带来了本次比赛的第三场胜利。杨倩玉获得亚军,也保证了中国香港队4天的比赛每天均有奖牌进账。黑龙江队1995年出生的小将李嘉琪获得第三名。

  至此2014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惠州站的比赛全部结束,本次比赛也是本年度冠军赛的第一站。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广东省体育局、惠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薛蛮子在看守所悔过:歉疚家人(全文)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者四辞资深教授 舍弃巨额津贴(图)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