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桑托索变了球风 我不在乎输但这场失误太多

2014年04月14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冠亚军领奖冠亚军领奖

  新浪体育讯 新加坡4月13日消息,两局直落不敌西蒙-桑托索,大马一哥李宗伟认输。

  “他打得很好,我无法阻止他。我不在乎输球,但并不是打出这样的一场比赛,失误太多了……”宗伟在赛后表示。

  他说,虽然尝试在次局追回,可是西蒙一下就拉开比分,自己也失去了专注力,控制不到球速。

  宗伟在昨天的决赛以15比21、10比21落败,无法取得超级系列赛4连冠。这也是他继韩国公开赛决赛不敌谌龙后,今年的第2个亚军。

  在2008年的新加坡公开赛决赛,李宗伟打败西蒙摘冠,无缘在阔别6年后重夺冠。西蒙在这场决赛主动出击,全面控制场上的节奏,令宗伟处处受制,完全打不出自己的球路。

  宗伟说,西蒙改变了球风,最大的因素是他打得很冷静与耐心,比之前几次交手时的表现更上一层楼。

  他表示,自己接受这场失利,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所以会继续前进,接着会把重点放在5月份的汤杯赛。(1Tita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科考船在冲绳海槽作业遭日舰阻挠
  • 体育桑兰微博确认产子:男婴5斤7两 母子平安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陕北煤田私有化套利百亿 周姓商人牵线
  • 科技手游开发商掀游戏公司上市潮
  • 博客一次被刻意隐瞒的屠城惨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
  • 育儿3岁女童下体被塞6枚硬币哭闹无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