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世界杯美国站女子双向魏萌亚军 男双多向遭淘汰

2014年04月14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2014年飞碟世界杯美国站在塔克森结束第三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魏萌获得女子飞碟双向的亚军。男子飞碟双多向,中国队全军覆没,无人进入决赛。

  女子飞碟双向比赛,中国队派出魏萌、张恒、陆敏三名队员参赛。共31名选手参加资格赛的争夺,山东的魏萌和智利选手克洛维托均打出71中,在加赛中魏萌2-1胜出以第六名的身份跻身决赛,解放军选手张恒70中排名第10,上海的陆敏67中排名第20,两人遭淘汰。决赛中,魏萌发挥不错打出了16中排名第一,从而与排名第二的斯洛伐克选手巴特科娃进入冠亚军决战。结果魏萌以13-14惜败,获得亚军,斯洛伐克选手巴特科娃夺冠。美国选手分获第三和第四名。

  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中国队发挥欠佳,三名选手均无缘决赛。共41名选手参加资格赛,上海老将胡斌渊130中排名第21,山东的潘强125中排名第31,四川的宋宇康121中排名第34。该项目冠亚军被美国选手包揽,霍古恩和里切蒙德争夺激烈,两人在决战中打出27中,通过加赛霍古恩4-3胜出夺冠。

  当地时间4月14日将进行男子飞碟双向的争夺。

  (小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科考船在冲绳海槽作业遭日舰阻挠
  • 体育桑兰微博确认产子:男婴5斤7两 母子平安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陕北煤田私有化套利百亿 周姓商人牵线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