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女排研究亚俱杯对手录像 魏秋月膝伤注射治疗依旧

2014年04月13日12:17  北方网 收藏本文

  天津北方网讯:2014年女排[微博]亚俱杯将于17日在泰国佛统府打响,即将出征的天津队相关备战工作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从阵容磨合到对重点对手的侦察了解,天津队已经将准备工作做到了事无巨细。

  随着比赛的临近,天津队已经将训练重点全部转移到了阵容配合上。魏秋月[微博]对于膝伤的注射治疗依然还在进行中,因此近期训练在二传位置上依然是由魏秋月和陈馨彤两人轮番与主力阵容进行磨合。按照计划,今天魏秋月还要再进行一次注射治疗。

  关于新锐主攻杨琳琳近期的训练情况,王宝泉说:“杨琳琳距离主力位置还差得很远,主要是一传能力不足,进攻也还差得较多,这跟力量和线路都有关系,她要想打上主力还得一两年时间。”

  对于对手情报的搜集也是近期天津队备战的主要工作。据王宝泉透露,有球迷为天津队送来了此次代表日本参赛的久光制药女排的录像资料,另外球队也在重点研究前年亚俱杯与哈萨克斯坦队交手时的录像资料。

  另外,对于东道主泰国队的人员情况,王宝泉表示,泰国队大部分主力目前还在阿塞拜疆打球,是否参加此次亚俱杯只能等到抵达赛地后通过秩序册才能确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各地官员在中央巡视组驻地外截访
  • 体育足总杯阿森纳点球5-3淘汰维冈 晋级决赛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专家:经济下滑跟楼市政策瞎折腾有关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大学生月均花1500元 人情消费占大头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