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排主帅李牧马尼拉播报亚俱杯:这里很热

2014年04月08日13:57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李一男) 北汽男排主帅李牧和队员们备战之余客串了一回跟队记者。

  2014年男排亚俱杯比赛今天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正式拉开战幕,由于首轮轮空,北汽男排在国际赛场上的首次正式亮相要等到明天,他们的首轮对手是中华台北电力公司队。

  客串记者报动态

  李牧和队员们在出征前特意建立了一个群,用于介绍北汽在马尼拉的生活和备战情况。

  北汽男排于上周六深夜从北京飞抵马尼拉,由于此次跟随球队前往的记者较少,所以李牧和队员们在群里向没有跟队的记者们用语音和图片介绍球队的情况。

  李牧在球队刚刚抵达马尼拉后,就开始了兼职记者的工作,“马尼拉当地气候湿热,住宿条件各方面还不错,就是床又窄又小,这对于一帮打排球的大个们来说有些难受。再就是比赛场馆距离酒店有些距离。”李牧用语音介绍。

  队员杨帆、王琛则不断通过图片向大家展示自己在马尼拉当地的训练和生活状况。

  马尼拉当地炎热的天气,让队员们有些不适应,李牧在训练时嘱咐大伙儿悠着点。

  昨天下午,北汽男排进入比赛馆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赛前训练。由于天气炎热,尽管比赛馆内开着空调,但队员们还是在训练开始前就已经汗流浃背,这让主帅李牧不得不嘱咐大家,“悠着点,别脱水。”

  昨天的训练中,北汽男排重点演练了对攻和拦网环节,队员们的状态都不错,不过队长王琛由于在训练中不积极,遭到了李牧的点名批评。

  另外根据李牧介绍,虽然北汽男排首轮轮空,但是他们并没有获得更多的入馆训练时间,李牧表示,球队只能通过第一场比赛,边打球边适应。文/记者 李一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前“打黑功臣”死亡 警方称是自杀
  • 体育中超-格隆邵佳一破门 国安2-0胜10人富力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环京带楼市调查:固安喊涨更像一厢情愿
  • 科技乌云创始人方小顿:白帽黑客的挣扎
  • 博客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热恋的背后利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刘强东承认恋情 奶茶爹:不管她了(图)
  • 育儿抱孩子坐副驾 一脚急刹宝宝颅内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