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名角也迷丁俊晖:打飞的看比赛 向小晖老师请教

2014年04月07日0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恭喜小晖,恭喜小晖,咱们赢啦!”4月6日晚,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爱徒岳云鹏和一千多名球迷共同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见证丁俊晖[微博]勇夺中国赛冠军,赛后岳云鹏接受记者采访时非常开心,因为他本身就是个台球发烧友,对中国台球一哥丁俊晖自然也是非常欣赏。

  “我很早就想着有机会一定要来现场看看斯诺克[微博]比赛,昨天在大连演出,今天刚下飞机就赶过来了,首先我比较喜欢这项运动,小晖又是咱们中国人,今天看到他赢球,我真的很激动。”岳云鹏兴奋地告诉记者,“小晖去德云社听过相声,所以之前就和他有接触,自己也一直很关注他的比赛。看过最紧张的一场,应该是他那年世锦赛跟特鲁姆普[微博]那场吧“

  记者曾经亲眼看过岳云鹏打中式台球,应该说他的水准还是相当高的,世界九球冠军韩雨甚至评价说,如果小岳能花时间专心训练,很快就可以达到准职业高度。记者今天问岳云鹏斯诺克打得如何,他则是连称不佳,“台子太大了,我眼神也不太好,打得真是不太准。”

  至于是否会找老熟人丁俊晖指点自己,岳云鹏笑了笑说,“回头等我练练,再去向小晖请教,希望他能当我老师,教教我。”

  (杨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清华学生昼夜守卫PX词条低毒描述获赞
  • 体育英超切尔西3-0暂登顶 马塔两球曼联4-0
  • 娱乐邓紫棋林宥嘉5次分手内幕:男方屡劈腿
  • 财经学者称国人收入一半缴税 一半自己支配
  • 科技百度酝酿控股携程:携程去哪儿整合
  • 博客季承:清明节谈生老病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去向盘点:北大爱国企清华爱留学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