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大学欲聘丁俊晖当老师 小晖表态先读完研究生

2014年04月06日2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月6日晚,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在自己9年前一战成名的中国公开赛舞台上,中国斯诺克[微博]球王以不可阻挡之势横扫世界第1尼尔-罗伯逊,职业生涯第二次捧起金灿灿的大奖盘!其实,本届中国公开赛丁俊晖[微博]不仅最终拿到场内至尊荣誉,场外他也有重要收获,据记者了解,国内某重点大学准备聘请他当教师。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阅历的增加,丁俊晖最近几年的发挥越来越成熟,本赛季终于迎来彻底大爆发。截止到目前,他单赛季已豪取排名赛第5冠,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强悍和稳定更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从印度公开赛到上海大师赛、成都国锦赛,从德国大师赛到中国公开赛,从梅塔到肖国栋、傅家俊,从特鲁姆普[微博]到罗伯逊,对手世界排名越来越高,丁俊晖却自始至终游刃有余。

  而在比赛之外,丁俊晖的表现也越来越精彩,德国大师赛夺冠之后他绕场与两千多名当地球迷互动的热烈场面至今让人难忘,他用流利的英语和主持人幽默互动更是显得国际范儿十足。竞技状态和成绩的不断自我突破加上人格魅力的逐渐完善,丁俊晖就这样静悄悄地升华着、蜕变着,虽然他已经足够优秀,足够传奇。

  对于丁俊晖的这种改变,所有关注他的人、所有知道他的人都会看在眼中,记在心上。在丁俊晖即将于今夏结束上海交大本科学业的时候,就有一所国内重点大学找到了他,希望未来可以请他去学校任教,传授台球技艺。

  据悉,丁俊晖对于学校的厚爱与赏识非常感激,不过,虽然他教台球是再权威不过的选择,但是丁俊晖对于合作一事还是非常慎重的,他更希望自己首先能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读研究生,等自己各方面更加充实之后再考虑当老师的事情。

  (杨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清华学生昼夜守卫PX词条低毒描述获赞
  • 体育英超切尔西3-0暂登顶 马塔两球曼联4-0
  • 娱乐邓紫棋林宥嘉5次分手内幕:男方屡劈腿
  • 财经学者称国人收入一半缴税 一半自己支配
  • 科技百度酝酿控股携程:携程去哪儿整合
  • 博客季承:清明节谈生老病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去向盘点:北大爱国企清华爱留学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