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质疑母球重量:难控制走位偏差大 金有同感

2014年04月04日23:47  我的台球网 收藏本文

  4月4日,2014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拉开四分之一决赛的战幕。备受瞩目的丁俊晖在晚间出战,最终5-2力克马克-金晋级半决赛,赛后丁俊晖表示今天比赛的母球很难控制,补充说赛后马克金也说了相同感受。

  结束了PTC总决赛的丁俊晖没有选择休息,而是马不停蹄地开始备战中国公开赛,而在回来参赛之际,不慎感冒,生病的丁俊晖在比赛期间不便服药,只好硬扛着一路闯关。

  尽管今晚对阵的是曾在2012年上海大师赛首轮5-4逆转战胜过自己的马克-金,丁俊晖发挥还算稳健,特别是马克金在第7局的多次失误,给丁俊晖留下了机会,对于今天的表现,记者问是否感觉有压力所以打丢一些球,丁俊晖否定说:“没有这样的压力,但今天白球很难打,感觉和昨天那副球不一样,也许每副球重量有不同吧,比赛中我俩打母球出现很多困难,刚马克-金还和我说没想到自己蓝球走绿球偏差会那么多,比赛中我尽量让自己专注,我感觉打得不错。”

  对于明天半决赛的展望,丁俊晖认为无论是塞尔比还是第一次进排名赛的麦克-邓恩都不好打:“我和邓恩在德国大师赛有过交手,他防守很好,无论对谁都不好打,今晚我会好好休息备战。”

  明晚7:30,丁俊晖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塞尔比和麦克-邓恩之间的胜者。(MY147.com  梁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5-2希金斯 晋级8强
  • 娱乐马伊琍独自逛街表情落寞网友称血拼减压
  • 财经环北京楼市亢奋:政策未定房价先行
  • 科技餐饮O2O虚火:做利润比概念更重要
  • 博客查小欣:文章出轨系姚笛爆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加入微软实习 女神变技术(图)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