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迫近决赛发布会仅两问题 否认邓恩演助攻者

2014年04月04日23:44  TOP147 收藏本文

  2013年4月4日,“北京银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丁俊晖5-2战胜马克·金,挺进半决赛。赛后丁俊晖表示今天并没有感到太过紧张,但比赛用球的变化让自己难以适应。

  上半场丁俊晖取得了3-1的领先,但下半场开始后,比赛变得有些零碎,最后一局经过多杆防守后,丁俊晖最终以5-2的比分战胜马克·金。赛后,丁俊晖解释了自己下半场失误增多的原因,“我没有感到压力,但今天白球特别难打,我跟马克·金在白球控制上都出现了很大的偏差。球和昨天的不一样,重量有区别,在这么难的情况下,我尽量让自己保持专注,我觉得打得不错。”丁俊晖说道。

  丁俊晖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老将邓恩,后者5-3爆冷战胜了塞尔比。邓恩此前排名赛最佳战绩只有16强,很多让人看来,邓恩爆冷战胜塞尔比,相当于将丁俊晖“助攻”进决赛,对于这种观点,丁俊晖并不赞同,“我在德国大师赛和邓恩有过交手,他的防守非常不错。海口世界公开赛后,邓恩就没有回英国,而是一直呆在中国,时差适应的不错。这次他能打得这么好,说明准能很充分。不管明天对谁,都不好打。”

  丁俊晖的发布会吸引了数十家媒体参加,但本次发布会只有一位记者提出了两个问题。随着丁俊晖向决赛迫近,多项历史将有机会被改写,赛季五冠纪录,世界排名重回界第二,北京拿下第二个冠军奖杯......或许是意识到丁俊晖已经离自己职业生涯的闪光时刻越来越近,记者们的提问也愈加审慎,更多的问题都要留到丁俊晖改写纪录后才会提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5-2希金斯 晋级8强
  • 娱乐马伊琍独自逛街表情落寞网友称血拼减压
  • 财经环北京楼市亢奋:政策未定房价先行
  • 科技餐饮O2O虚火:做利润比概念更重要
  • 博客查小欣:文章出轨系姚笛爆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加入微软实习 女神变技术(图)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