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排名张继科降至第5 德名将打破中国前四垄断

2014年04月04日19: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国际乒联[微博]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单打世界排名,许昕刘诗雯继续排名男女榜首,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再下降一位到第5,德国选手奥恰洛夫[微博]升至第4,这也是两年来首次有中国之外的选手进入前四。<<<<<查看详细排名

  王皓参加了上周的德国公开赛,但止步男单16强,积分下降了1分,排名也从第5下降到第6,其他参赛的几位小将吕翔、周启豪、魏世皓等也表现平平,大多还在百名开外。奥恰洛夫凭借在德国公开赛中夺得男单冠军,从上期的第6上升到第4,这不仅是他个人的最高排名,也是自2012年2月以来首次有中国之外的选手进入前四,上一次也是一位德国名将——波尔,排名也是第4。

  由于上个月只有一站国际乒联巡回赛,大多数选手排名保持不变,男单前十依次为:许昕、马龙、樊振东[微博]、奥恰洛夫、张继科、王皓、闫安、庄智渊、波尔、水谷隼。

  女子方面,前十名只有一处变化,杀进德国公开赛女单决赛的韩国美女徐孝元上升1位到第8,日本选手石川佳纯下降1位到第9。而夺得冠军的德国选手单晓娜排名暴涨22位,来到第19位,从中国归化韩国的小将田志希排在第20。女单前五依次是:刘诗雯、丁宁、李晓霞、陈梦[微博]、朱雨玲[微博]

  (anyway)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勇士1分险胜快船3-3 KD36分雷霆3-3灰熊
  • 娱乐小燕子李晟恋尔康李佳航 直击:亲昵密语
  • 财经毛大庆:对房地产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