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资格赛签表:中国12人出战 肖国栋梁文博上签

2014年04月01日15: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世界台联公布本赛季最后一站大型排名赛世锦赛资格赛的签表,根据赛程今年世锦赛资格赛将于4月8日-4月16日在英国谢菲尔德Pond's Forge国际体育中心举行,中国将有12人出征资格赛,而丁俊晖[微博]和傅家俊因为跻身前16行列,直接保送正赛。

  资格赛一共将举行4轮总共96场比赛,所有资格赛都将采取19局10胜制。与过去几年不同的是,今年世锦赛资格赛赛制略微有些变化,以往依据排名以16为单位进行对号入座,即排名17-32位只打最后一轮资格赛,排名33-48位从资格赛第三轮打起,需要打两场资格赛才能进入正赛,而排名49-64位从资格赛第2轮打起,需要打赢三场资格赛才能进入正赛,而今年排名33-48位球手和排名49-64位球手都要从资格赛第2轮打起,产生32名的晋级资格赛第3轮球手,这32名球手将再捉对厮杀,产生16名晋级资格赛第四轮球手,这16名球手将和排名第17-32的球手争夺世锦赛16个正赛席位。

  中国将有12人出征资格赛,其中有6名球手将从第一轮打起,张安达首轮将迎战帕吉特,如果取胜,将在第2轮迎战去年打入世锦赛16强泰国人德差瓦。如果再度闯关成功,第三轮很可能迎战老球王史蒂夫-戴维斯[微博]。如果张安达要想重演4年前登陆克鲁斯堡那慕,他需要在最后一轮打败前世界冠军达赫迪。

  曹新龙首轮对手是奥尼尔,如果获胜次轮将迎战莱恩斯。陈喆首轮对业余球手帕森斯,一旦获胜,次轮将迎战马克-乔伊斯。中国军团中年龄最小的吕昊天首轮对手罗比-威廉姆斯,一旦闯关成功,将在第2轮与刘闯上演中国德比。

  而李行[微博]首轮对手是泰国人尤萨拉克,如果过关,次轮将迎战印度球手阿达瓦尼,如果李行能连过两关,第三轮极有可能与刘闯或者吕昊天上演中国德比,他们中的胜者将在资格赛最后一轮迎战奥布莱恩。李岩首轮对手斯雷瑟,一旦过关,次轮的对手是老将哈罗德。

  除了之前提到刘闯之外,还有三名中国球手将从资格赛第2轮打起,根据顺位,于德陆将迎战布雷切尔与李-佩吉之间的胜者,田鹏飞[微博]的对手是德拉高与罗宾-赫尔之间的胜者,而曹宇鹏[微博]将迎战唐纳德森与艾哈迈德-赛义夫之间的胜者,从对应顺位来看,曹宇鹏要想晋级正赛,之后很可能对垒伯内特以及本-沃拉斯顿,而于德陆将迎战福德和史蒂文斯,田鹏飞将迎来吉米-怀特和艾伯顿。

  而梁文博[微博]和肖国栋将从资格赛最后一轮打起,从对应顺位来看,梁文博的对手很可能迎战马丁-古尔德,而肖国栋的对手很可能是哈罗德或者安东尼-汉密尔顿,相对而言,肖国栋晋级正赛希望是中国军团最大的,当然如果李岩能够连过三关,他将和肖国栋在最后一轮上演中国德比。

  从目前临时奖金排名来看,中国军团有4人面临降级的危险,这四人是田鹏飞,张安达,陈喆以及李岩,世锦赛资格赛成绩将直接决定他们能否继续征战下赛季职业赛。其中陈喆和李岩最为危险,他们因为落后太多,他们至少需要打入世锦赛8强才能保级,保级希望渺茫。而张安达必须要打入正赛才有保级一线希望,田鹏飞形势略好一些,只要打入资格赛最后一轮就有很大可能保级。 (韩悦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来西亚发布失联航班最后通话内容
  • 体育马布里:开始造王朝 闵鹿蕾:打广东更来劲
  • 娱乐文章开火称贱命一条 周刊反问:用意何在
  • 财经四川富豪刘汉靠政治身份暴力敛财400亿
  • 科技对话王梦秋:心存诗意的资本新锐
  • 博客文章自曝出轨马伊琍真原谅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投诉女生穿着暴露无心学习 遭神回复
  • 育儿男童疑被灌入大量汞 臀部挤出水银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