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排大奖赛5月激战江苏 东道主PK联赛前七名

2014年04月01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2014年全国女排大奖赛将于5月8日-6月1日在江苏举行,东道主江苏女排将与联赛前七名展开较量。

  2013-2014赛季中国女排联赛落下帷幕,各地方队开始了全新的训练和备战。2014年全国女排大奖赛将在5月8日揭幕,届时东道主江苏女排将与本赛季联赛前七名浙江、天津、八一、恒大、上海、辽宁和北京展开较量。

  江苏女排本赛季表现不佳获得联赛第12名,创造历史最差战绩,最终在升降级附加赛上双杀河北保级成功。由于中国女排国家队已经开始集训,所以各队国手基本都会缺席本次比赛。从整体实力上看,江苏女排缺少了陈展和张常宁[微博],实力还是有一定影响,能否展示出昔日劲旅的实力值得关注。

  浙江和八一都将有多名国手缺席,整体实力会受到影响,天津女排虽然入围国家队的队员多,但参加集训的只有魏秋月[微博]、陈丽怡和姚迪[微博]三人,整体实力还很强。上海女排阵容比较齐整,辽宁和北京也都缺少了队中的核心队员。恒大女排走了国手惠若琪和袁新月以及三名外援,是否参加还未知,倘若恒大不参赛,联赛第八名山东有望顶替出战。

  今年的全国女排大奖赛共分为七站,分站赛于5月8日到25日分别在张家港、宿豫和南通举行,总决赛5月29日-6月1日在江阴举行。总决赛共四支队伍参加,分站赛成绩最好的三支队伍与东道主江苏女排参加,总决赛分为四轮,前三轮采用单循环,循环赛前两名争夺冠军,循环赛后两名争夺季军,分站赛5-8名的队伍并列第五名。

  在奖金方面,参赛队均可获得基本奖金15000元。分站赛每场比赛的胜者奖金6000元,负者4000元,各站比赛设立名次奖金,第一名9000元、第二名5000元、第三名4000元,第四名2000元。

  (小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来西亚发布失联航班最后通话内容
  • 体育马布里:开始造王朝 闵鹿蕾:打广东更来劲
  • 娱乐独家解读文章夫妇微博声明:道歉求弥补
  • 财经四川富豪刘汉靠政治身份暴力敛财400亿
  • 科技对话王梦秋:心存诗意的资本新锐
  • 博客文章自曝出轨马伊琍真原谅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投诉女生穿着暴露无心学习 遭神回复
  • 育儿男童疑被灌入大量汞 臀部挤出水银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