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球王西南大区赛收拍 夏煊泽坐镇平安献唱(图)

2014年03月24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夏煊泽助阵夏煊泽助阵
歌手平安助阵谁是球王歌手平安助阵谁是球王

  新浪体育讯 3月22日,“谁是球王”东风雪铁龙中国羽毛球[微博]民间争霸赛西南大区赛在渝收拍,渝、川、黔、滇、桂、藏等六省民间高手各展所长,共有12位选手挺进4月初“谁是球王”全国总决赛。世锦赛羽毛球冠军夏煊泽坐镇节目现场担纲西南大区教头,著名歌手平安压轴演唱为“球王”鼓劲加油。

  香港小伙儿“主场”夺冠 4月初将与团队会师北京

  男单比赛扣人心弦,重庆黄柏豪“主场”迎战四川17岁小将兰天。黄柏豪来自香港,仓促的日程安排让他并未能完全适应重庆潮湿的天气:“重庆球速慢一些,我需要速战速决,不给对手太多进攻机会。”正如所说,年长兰天四岁的黄柏豪一上场便显老练,先失一分后迅速利用自己擅长的反手平抽球将比分追平,至2:2后始终领跑比分,6:3时兰天网前救球摔倒,黄11:3迅速结束首局比赛;易边再战,状态稍有调整的兰天前半局紧紧咬住比分,战至6:6平后再遇瓶颈,第二次在场上滑倒,比分直落黄柏豪,6:10场点后艰难吃下两分,但未能扭转败势,8:11输掉比赛。“两人动作都很规范,就看谁先进入状态,黄柏豪进入状态很快,兰天失误比较多。”央视评论员洪钢现场解说选手的场上表现。香港小伙儿黄柏豪在香港创峰羽毛球俱乐部任职教练,而该俱乐部在之前的“谁是球王”华南大区赛中已斩获团体组球王,他们将于4月初会师北京。

  渝、桂平分秋色 夏煊泽坐镇现场

  本场比赛由央视主播韩乔生[微博]搭档童可欣主持,著名解说洪钢、羽坛名将夏煊泽担纲评论,最终广西队与东道主重庆队平分秋色,分别斩获三组球王。重庆男单、女双、团体先后晋级:代表重庆赛区出战的香港小伙儿黄柏豪2:0力克四川小将兰天,摘得男单冠军;女双傅晨麟/袁旭华两局分别以11:10、11:8的详细比分2:0险胜云南强手江文婷/郭敏;团体五新梦之队则2:1打败四川17号羽毛球俱乐部,决胜局以一分之差艰难取胜。广西战队同样战绩不俗,女单、男双和老年组纷纷夺冠:16岁女单小将黄莉娜2:1险中求胜,与四川刘莎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球王争夺战;男双熊俊豪/戴智恒人高马大,2:0力压四川对手陈丞/宋晓龙;而老年无差别组张长青/玉石组合则2:0轻松取胜。晋级西南决赛的川、滇无缘全国总决赛,而黔、藏预赛中就遭淘汰。

  至此,“谁是球王”东风雪铁龙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大区赛已战罢七场,29日天津将迎最后一站——东北大区赛。此次成功晋级的12位西南选手将于4月初奔赴北京,与华南、华东、华北、西北、东北、体协一二等七大赛区民间高手向六组别全国总冠军发起最后冲击,届时近百名球手将上演“谁是球王”巅峰之战,大浪淘沙胜者为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学生攻占“行政院” 警方强制驱离
  • 体育梅西3球C罗破门 10人皇马3-4遭巴萨双杀
  • 娱乐曝比伯母亲给儿子提供毒品 每月索取5万
  • 财经多地房企垫首付刺激销量 规避限制政策
  • 科技携程漏洞曝光之后:对话当事白帽黑客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之殇:男生海外难觅偶女生回国被剩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