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月:能打到决赛没遗憾 整个联赛我们没有输

2014年03月23日23:07  北方网 收藏本文
魏秋月在比赛中魏秋月在比赛中

  天津北方网讯:3月23日下午,尽管拼尽全力,尽管2-0领先,距离总冠军仅仅一步之遥,但是天津女排还是输掉了比赛。客场作战,失利的原因多种多样。赛后,天津女排的队员魏秋月也总结了这个充满激情的赛季。

  在天津女排遇到困难后,魏秋月火线回归,帮助天津女排一路杀进决赛,对此,她告诉记者:“这个赛季对我来讲,从国外打球回来,到联赛,天津队处于不利的情况下,王指导和领导找我谈话,要我和队伍共同渡过难关。我也是和队伍一场场打拼过来,一开始我们进前四都很困难,到后来我们打进交叉赛,最终进入决赛,这样的结果对于全队和我来说,都没有遗憾。”

  说起决赛第三回合的关键战役,魏秋月表示:“前两局我们一传体系非常好。到了第三局,浙江队心态很好,她们发球都像发疯一样,对于我们顶一传方面肯定有很大的困难,但是我们今天整体一传发挥得很好。后来浙江队通过换人和调整轮次,对我们的压力很大。”

  在浙江队调整好了队员心态后,天津女排从第三局开始遇到了很大困难,对此,魏秋月认为:“,第三局开始,他们用发球冲击我们,在遇到困难时,我们的办法不是很多,还是自身实力出现的问题。”

  说起全队本场比赛的表现,魏秋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告诉记者:“我觉得今天能打到第五局,打到这样的比分。双方咬得很紧,我们始终没有放弃过,双方都打得很好。今天比赛从整个进攻到每个人的技术状态都很好我觉得在整场比赛中,虽然输了,但是每个人都在力拼每一分,没有放弃过,整个联赛我们没有输。”

  浙江女排夺冠后,肯定是天津女排在未来几年的主要对手,甚至在2017年全运会上,这支队伍也会给天津女排带来冲击,对此,魏秋月认为:“浙江队的崛起对于中国排坛和天津女排来说都是一个促进,她们整个场上球员很年轻,技术也在不断地成熟,我们必须有创新才能抑制住对手,这是我们在这几年内必须去解决的问题,我们需要在训练中去提高自己的实力。”(记者谢力强 摄影刘欣 发自浙江嘉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英九:与大陆签服贸协议真的不能再等了
  • 体育温格千场遭屠杀 切尔西6-0胜10人阿森纳
  • 娱乐曝张柏芝不满锋菲传复合 携子回港盯前夫
  • 财经报告:中国梦吸引力将超越美国梦
  • 科技四大行下调手机端购买网络金融产品额度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逍遥”男神学霸获美五校全奖录取(图)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