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两家赞助商矛盾难调和 李宗伟无奈被禁上场

  本报东莞3月22日电 (特派记者 杨敏) 被视为夺冠大热的广东东莞世纪城俱乐部在本赛季羽超半决赛首回合获胜,如果今晚再次拿下广州粤羽,便将以两战两胜的战绩挺进总决赛。以1比3不敌对手后,东莞队将在本月26日与粤羽再战一场,胜者与厦门队争夺本赛季总冠军。如此关键战役,从马来西亚远道而来的李宗伟因为赞助商的合约问题而不能上场。

  东莞队总教练汤仙虎赛后解释,“李宗伟是(代言)尤尼克斯的,联赛(赞助商)是李宁,所以他不能上。”原来,根据与赞助商的合约,李宗伟在参加任何比赛必须穿着尤尼克斯的战袍,但羽超总赞助商是李宁品牌,后者不允许参加羽超的运动员以其他品牌的球衣与装备登场。这样,李宗伟仅在常规赛出场过三次,进入季后赛后因为两家赞助商之间的矛盾未能调和而不能再为东莞队上阵。汤仙虎对此大感无奈,但他表示,队伍方面无能为力,只能寄望赞助商之间可以有更好的解决方法。对于一战定生死的半决赛第三回合,汤仙虎估计李宗伟还是不能上场,后者在接受采访时也不乐观。今晚到场观战的国羽总教练李永波表示,如果东莞队挺进决赛,他希望李宗伟能获得特批上场参赛,“毕竟大家都希望看到像林丹[微博]、李宗伟出现在联赛,林丹接下来没比赛了,李宗伟如果能上场,对球市是一种推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将出台技能型和学术型两类高考模式
  • 体育温格千场遭屠杀 切尔西6-0胜10人阿森纳
  • 娱乐马伊琍微博说漏嘴 松口承认二胎是女儿
  • 财经报告:中国梦吸引力将超越美国梦
  • 科技四大行下调手机端购买网络金融产品额度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男生晚自习时跳楼 家长称被校方逼死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