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李晓霞有望圆梦亚洲杯 相信她也不想错过

2014年03月22日12:14  荆楚网-楚天金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楚天金报讯 昨晚拿下最后一分后,李晓霞使劲挥了挥拳头,场外的总教练刘国梁也大喊了一声。“这次她有望圆一次亚洲杯冠军梦了。”赛后,刘国梁表示。

  此前李晓霞曾两度参加亚洲杯,但始终没有能够问鼎冠军。昨晚半决赛中,李晓霞遭遇朝鲜削球手李明顺,首局在3比0领先的局面下,她却9比11告负。对于丢掉的第一局,赛后李晓霞表示:“对手是个削球手,所以刚上来需要一定时间来适应。”果然,第二局开始后,李晓霞虽然一度1比3落后,但她稳扎稳打,利用旋转和落点的变化调动对手,而李明顺则在进攻中出现失误,李晓霞将比分锁定在了11比4,双方局分1比1战平。之后李晓霞连下3局,4比1拿到了一张决赛的入场券。

  赢球后的李晓霞松了一口气,不过她不愿意过多谈论决赛,“不管对手是谁,把自己水平打出来最重要,至于冠军,决定的因素会很多。”据刘国梁介绍,李晓霞参加系统训练的时间只有不到半个月,因此能发挥出这样的水平,已属不易。对于李晓霞能否夺冠,刘国梁表示:“谁都想拿冠军,我相信她也不想错过。”

  今日亚洲杯男、女单决赛又成国乒内战,李晓霞将对阵丁宁,而马龙将对阵樊振东。(记者包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视频:彭丽媛见米歇尔称一见如故
  • 体育杜兰特51分+1.7秒准绝杀 詹皇15分热火胜
  • 娱乐马伊琍微博说漏嘴 松口承认二胎是女儿
  • 财经惠州已成鬼城 政府人士称还得继续卖地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奥巴马女儿就读的美国顶级私校(图)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