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亚洲杯女孩追励志“欧巴” 熟女迷儒雅大叔

2014年03月21日12:38  荆楚网-楚天金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楚天金报讯 随着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热播,本届亚洲杯上,身高1.80米的韩国34岁老将朱世赫意外享受到年轻女粉丝们的疯狂追捧。女孩追“欧巴”,熟女迷“大叔”。尽管身材已略显发福,脸上也有了岁月痕迹,年近四十的中国女乒主帅孔令辉仍是熟女们的最爱,毕竟昔日“乒乓王子”身上承载着她们的成长记忆……

  帅“欧巴”引女孩表白

  昨日上午首轮小组赛,马龙仅用时二十多分钟就零封朱世赫。速败后朱世赫准备离开,看台上球迷早已挤作一团求签名、求握手,几名女孩不停喊着:“欧巴,撒拉嘿呦!(韩语‘哥哥,我爱你’的意思)欧巴,撒拉嘿呦!”

  看到此景,朱世赫脸上的阴霾一扫而光,他不仅笑呵呵地在粉丝的本子上一一签名,还时不时满足大家的握手要求。追星热潮持续了5分钟后,朱世赫才在保安的“掩护”下离开赛场。

  作为韩国乒坛的单眼皮帅哥,朱世赫的励志故事也是众多粉丝守候的原因之一。2012年4月,他在一次因脚踝受伤入院检查时,意外被查出患有白塞病(一种会全身出现炎症的疑难病症,常在神经系统、消化道、肺和肾等器官反复发作、不易缓解)。尽管靠药物才能控制病情,朱世赫依然坚持训练并帮助韩国队夺取了伦敦奥运会团体亚军。

  胖“大叔”让熟女更爱

  昔日“乒乓王子”孔令辉在为李晓霞作指导时,身后的看台上也有着庞大的熟女团。

  本次亚洲杯,张继科的缺席让国乒星光大打折扣。不过,孔令辉的到来还是让众多70后女粉丝一饱眼福。“我知道孔令辉要来武汉,专门买了三个场次的票,就怕看不到他,没想到第一场就如愿了。”看着孔令辉的背影,昨日下班后从武昌赶到赛场的刘女士都能美滋滋地笑出声,“他当运动员时我还在上大学,那个时候寝室里女生都是他的粉丝”。

  昔日的孔令辉成绩与帅气兼备,迷倒了众多女同胞,“乒乓王子”这个绰号也是对他的最佳概括。时隔10余年,孔令辉已有些发福,不过在粉丝们眼里他依然是最帅的。“就算胖了也是个帅哥模子,而且我感觉如今他的沉稳气质更有魅力。”虽然儿子都5岁了,但在谭女士眼里,“乒乓王子”仍是白马王子。 (记者马明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直播:澳发现多块疑与MH370有关碎片
  • 体育韩国为全北误判施压亚足联 列京鲁粤罪状
  • 娱乐43岁苏慧伦出嫁 北海道办温馨小婚宴(图)
  • 财经人民币年内急贬近3% 房地产市场承压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台湾学生强占“立法院”为何失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大女神级美女老师终极pk(组图)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