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冠军赛孙杨出战成疑 张亚东:伤病和禁令因素

2014年03月18日06:00  钱江晚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 5月12日-17日,全国游泳冠军赛将在海滨城市青岛进行。孙杨[微博]会不会出现在青岛赛场呢?这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因为除了能否解禁之外,孙杨的双脚甲沟炎恢复情况也成了影响他是否能复出的因素。

  “想知道一个运动员如何成长为奥运冠军么?这就是代价。不知道我的脚何时才能好……很难受……运动员成功背后的心酸真是冷暖自知……”就在全国游泳冠军赛赛程公布的同一天,孙杨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这一一条状态,还配上了他那饱受甲沟炎折磨的双脚照片。

  从照片的情况看,孙杨的双脚大拇指甲沟炎情况还是挺严重的。昨天,记者联系到了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正在青岛出差的他告诉记者:“还早呢,现在还没有决定参不参赛。”

  “是因为国家队和省队没有解禁?还是因为甲沟炎的问题?”记者问。

  “甲沟炎和关节等其他伤病不一样,并不是说一定不能下水,他能不能参加全国游泳冠军赛,除了国家队和省队的禁令外,训练体能恢复情况,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张亚东告诉记者。

  本报记者 高华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英超实力榜:BIG4贡献7人 苏神出榜单
  • 娱乐网曝选秀无快女 好声音最美和声获批文
  • 财经一线楼市现降价信号:万科北京新盘打折
  • 科技天文学家找到宇宙大爆炸决定性证据
  • 博客飞行员:解析MH370战术躲避动作秘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网络爆红 网友惊呼“重考川外”
  • 育儿妈妈患癌日本5岁女孩学会切菜做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