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向跳水梦之队致敬争 创世界照明行业“梦之队”

2014年03月15日1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月15日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雷士照明2014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激战正酣。“中国梦之队”虽以老带新,但是依然展现了世界强队的实力。在中国体育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中国跳水队可谓是功绩卓越,为祖国赢得了诸多的国际重大荣誉。而就在世界系列赛的赛场,有一家来自中国的优秀企业——雷士照明,代表中国品牌站在世界级赛场的舞台,展现中国优秀企业的实力和梦想。

  雷士梦与运动员的冠军梦

  跳水运动一直都是国际上关注度极高的体育项目,随着国际泳联及各方的共同推动,跳水正走进越来越多人的心中,深得大家的喜爱。跳水健儿们所展现出来的“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与追逐冠军的梦想,与雷士“创世界品牌·争行业第一”的追求与梦想不谋而合。

  1998年,雷士照明在广东惠州的小镇诞生;15年后,雷士照明以82.16亿元的品牌价值居于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前列。作为中国最大的照明品牌,雷士照明自成立之初便始终坚持品牌战略,提出“创世界品牌·争行业第一”的目标与梦想,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志存高远。作为企业,又何尝不是如此。在巩固国内行业领导地位的同时,雷士照明加快了开拓国际市场的步伐。2006年初,成立了海外营销系统,正式以“NVC雷士照明”自主品牌展开全球营销,海外发展坚持本土化经营,使得“NVC”品牌很快遍布于东南亚、南美、俄罗斯、南非及部分欧洲国家市场。海外市场的成功运作,充分证明了雷士照明国际化之道的价值,雷士照明国际化的战略及运作方式或许能为其他中国企业征战海外树立典范。

  坚持与拼搏是运动员实现冠军梦想的唯一途径。雷士在海外市场的自主品牌建设同样一刻未松懈,其将自身打造成全球知名照明品牌的进程也从未中断。“未来,雷士将致力于为全人类提供优质、环保的产品及方案,我们的目标是做到世界照明前三强,将雷士打造成一个受世人尊敬的企业,实现中国的世界品牌梦!”在新品发布会上,雷士照明总裁吴长江掷地有声的说道。

  践行体育营销助飞雷士“梦”

  作为中国最大的照明企业,以及中国照明行业最具国际化潜质的品牌,雷士照明始终践行体育营销战略,充分重视体育营销的意义和价值。在雷士照明的品牌推广过程中,体育营销具有其他营销手段不可比拟的作用。

  在选择体育资源方面,雷士照明始终从企业未来发展的需求和匹配度来考虑,坚持走“高尖”原则——平台要高端化、要国际化。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启体育营销新时代,到2010年闪耀南非世界杯、激情广州亚运会,再到2012年携手港澳台三地奥委会辉耀英伦,雷士体育营销之路不断深化和拓展,紧密结合企业战略发展需要。随着雷士照明国际化进程的不断深入,以及多年来在世界和亚洲范围内重大体育赛事的出色表现,雷士照明逐渐赢得了国际社会的关注和认可。2013年7月,雷士照明正式签约成为国际泳联官方合作伙伴,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也为雷士国际化战略新征程吹响了号角。在未来四年来,雷士照明将根据自身国际化战略需要,结合赛事资源和影响力,开展全球化营销,推广“NVC雷士照明”自主品牌在全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速实现雷士全球化品牌战略。

  借LED东风,雷士欲圆“梦”

  15日水立方,在精彩的跳水赛场外,作为国际泳联的官方合作伙伴,雷士照明隆重举办了2014年LED新品发布会。6大系列,600多款新品的发布,说是LED照明史上最大规模之一的产品发布也不为过,雷士强大的研发实力不禁让业界惊叹,也让世人对雷士未来LED照明的发展前景更有信心了。

  本次新品发布,共发布了6大系列LED上市新品,涵盖了LED光源、LED天花灯、筒灯系列、LED导轨射灯、LED格栅射灯、LED户外产品等领域,共600多款代表行业领先技术、具备新型节能的LED新品。据了解,跟目前市场上同类中高端LED产品相比,这批LED新品具有产品超高光效、高显示性、有良好的散热设计、性能稳定等多项产品优势。通过有效的成本控制,更具备市场价格优势,这将十分有利于提升雷士在LED市场的占有率。产品研发创新一直是雷士照明的竞争优势之一。15年来,雷士照明一直保持高速增长速度,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投入大量人力和财力不断推进企业产品和技术的革新。在产品研发设计方面,雷士照明以市场需求和照明应用为导向,结合LED自身优势,遵循“节能、高效、健康”的设计理念,研发出多种LED照明应用产品。目前,雷士的LED产品在城市亮化、交通枢纽、体育休闲、酒店会所、景观建筑等多个方面已得到广泛应用,并获得了200多项专利。

  新年伊始,600多款LED新品的亮相,不但充分展现了雷士卓越的产品研发创新能力,也表明雷士致力于打造LED强者的决心和信心。雷士照明总裁吴长江表示,随着雷士在LED领域不断推出新的产品,目前雷士已经成为业内LED产品系列最全的照明企业,大大的满足了销售渠道和客户的需求。

  “LED照明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未来3年LED行业将迎来爆发式增长。”对于LED行业的未来,雷士照明创始人、总裁吴长江认为,随着技术的成熟,LED照明产品价格将越来越接“地气”,行业将迎来结构性机会。“一直以来,雷士都执着于产品创新,今后雷士也将借助更多的LED新品,更好地践行雷士“梦”,争取早日实现雷士的世界品牌梦想,成为令世人尊重的企业。”吴长江强调道。(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詹皇21分热火负 湖人惨败马刺无缘季后赛
  • 娱乐曝王石田朴珺纽约领证 田母墨镜出席
  • 财经雅客金冠使用垃圾皮料明胶生产糖果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飞行员:MH370若有劫机者一定是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与男友同居吃亏吗 最怕怀孕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