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赛16进8上半场:梁文博遭淘汰 傅家俊5-4晋级

2014年03月13日1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4年3月13日下午,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4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1/8上半场,“小伯爵”马克·塞尔比5-1击败中国选手梁文博;博家俊5-4险胜尼尔·罗伯逊,马克·乔伊斯5-3拿下库特·马福林晋级八强;苏格兰选手阿兰·迈克马努斯对阵多米尼克·戴尔,5-1晋级。

  马克·塞尔5-1梁文博

  1号桌英格兰选手“小伯爵”马克·塞尔比对阵中国选手梁文博。梁文博左手击球,球风干脆利落,而塞尔比球风细腻,上演一场风格迥异的对决。塞尔比在失掉一局的情况下,连夺五局,以5-1的大比分晋级。

  刚一上场梁文博先拔头筹,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塞尔比不甘示弱,先打出单杆62分的好成绩,梁文博虽打出单杆40还是被塞尔比拿下1-1平。第三局先是塞尔比小分领先,后在处理蓝球时失误,梁文博抓住时机,打出单杆30分,陷入僵局,几经鏖战塞尔比再下一城,2-1领先梁文博;第五局塞尔比轰出单杆135清台,4-1拿到赛点。最后一局以单杆131清台,5-1晋级八强。

  傅家俊5-4尼尔·罗伯逊

  傅家俊与世界排名第一的“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对阵于2号球台。

  第一局傅家俊单杆破百121分清台,1-0领先罗伯逊;第二局罗伯逊一杆打散红球,为其进攻做好准备,打出单杆61分。后超分逆袭一局,1-1平;第三局傅家俊开球,罗伯逊展示高架击球,非常精准,单杆127清台再下一城,2-1领先傅家俊;第三、四局,两人均以单杆127分各取一局,战局升级;第六局傅家俊轰出单杆114清台,4-2拿到赛点;第七局傅家俊最后关头失误将红球打到顶袋袋口,罗伯逊抓住机会逆转一局,目前比分4-3,战局扩大;第八局双方都接连出现失误,罗伯逊抓住机会拉平比分,进入决胜局。几经鏖战,双方打了个49-49小分拉平,最终傅家俊险胜。到目前为止这一局成为观众最纠结的比赛了。

  4号桌苏格兰选手阿兰·迈克马努斯对阵多米尼克·戴尔,第一局多米尼尔先发制人拿下,随后,迈克马努斯一鼓作气,一连拿下五局,以5-1的大比分晋级八强。

  今晚7:30,16进8下半场将精彩上演,届时,丁俊晖对阵肖恩·墨菲,约翰·希金斯对阵贾德·特鲁姆普,塔猜亚·乌诺对阵格雷姆·多特,马克·艾伦对阵里奇·沃顿,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与三亚一山湖将与10亿球迷一起见证奇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湖人宣布科比赛季报销 3巨头65分热火负
  • 娱乐邓紫棋否认与制作人父女恋:笑笑就好
  • 财经专家:老龄社会养老吃饭靠国家改善靠自己
  • 科技IBM深圳罢工工厂半数工人离职
  • 博客家长:孩子诉说幼儿园喂药经过让我泪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都叫兽”老师70年代人长90后脸
  • 育儿女子产后连吃8个月减肥药患尿毒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