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4杆60+横扫陕西小将 梁文博获5-1大胜晋级

2014年03月11日2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2014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展开首轮最后六场较量。近期状态出色的梁文博[微博]完成1杆破百5-1大胜唐纳德森,晋级32强将战马克-戴维斯。特鲁姆普[微博]轰4杆60+,5-0横扫陕西小将陈子凡。

  前不久结束的世巡赛APTC4东莞公开赛,梁文博一鼓作气打进决赛,最终憾负宾汉姆而未能背靠背在世巡赛夺冠。尽管如此,从中依然可以看出其近期状态喜人。

  本场比赛对阵年仅19岁的苏格兰选手唐纳德森,梁文博状态明显更胜一筹,首局轰单杆54分88-1先声夺人。

  第二局,梁文博48分清台92-32扩大战果,2-0领先唐纳德森。第三局,唐纳德森仅打进一颗红球得1分,梁文博顺风顺水轰单杆111分清台,将场上总比分带入到3-0。之后梁文博再接再厉拿下第四局,4-0大比分拿到赛点。

  局间休息归来,唐纳德森有所好转,在第五局打单杆65分避免了遭零封的尴尬。第六局,梁文博再出重手,以单杆67分锁定胜局,总比分5-1大胜,晋级次轮将战马克-戴维斯。

  陕西小将陈子凡在外卡轮5-3击败英格兰[微博]球员桑德森,但首轮与热门之一的特鲁姆普交手,他处处显得被动。特鲁姆普在头两局连送两杆61分,准神于是以2-0领先。

  第三局,特鲁姆普一杆拿下64分,中断后陈子凡只打进一颗红球得到1分,特鲁姆普将场上总比分扩大到3-0。战至第四局,面对准神的压力,陈子凡有所好转连得30分46-37反超。但之后特鲁姆普上手60-50完成单局逆转,陈子凡0-4落后,特鲁姆普拿到赛点。

  中场休息过后陈子凡不见好转,第五局他一球未下,特鲁姆普保持了旺盛的势头,轰单杆88分收官,陈子凡于是0-5止步首轮。特鲁姆普晋级后将在次轮迎战威尔士龙史蒂文斯。

  马福林5-1力克乔-佩里,卡特5-3胜吉尔伯特,两人相遇32强。乔伊斯5-2胜莫里斯,次轮其对手是霍金斯。最后结束的场次中,前世界冠军达赫迪5-2淘汰平奇斯,接下来将对阵沃顿。

  (莫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洛维两球鲁能3-1大阪 国安1-1首尔
  • 娱乐奶茶妹妹曾恋清华才子 刘强东为情瘦身
  • 财经房企老总反击三四线楼市崩盘论:好局开始
  • 科技比特币之父:神秘身份与虚假投影
  • 博客扫盲:客机为什么不给乘客发降落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分皇后妃子 网友感叹母校是容嬷嬷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