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胜!上海男排3-0再胜八一率先进决赛 全赛季不败

2014年03月06日2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2013-2014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联赛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上海队主场以3-0击败八一队,以两回合2-0的总比分战胜八一队,从而率先晋级决赛。上海队本场胜利也是本赛季的连续第二十场胜利,仍然保持不败的金身。

  上海首发的阵容为:主攻萨瓦尼和韩添伊,副攻大卫-李和陈龙海,二传詹国俊,接应戴卿尧,自由人任琦。八一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仲为君和冯博,副攻徐静涛和郭鹏,二传吴逸闻,接应王晓巍,自由人马晓腾。

  首局比赛一开始,上海队就发动了强大的攻势,詹国俊的跳发给八一队接发很大的压力,萨瓦尼的强攻频频得手,八一队只能靠仲为君的强攻与之抗衡,上海队很快就以19-10拉开比分。此后大卫-李的拦网连续得手,完全抑制了八一队的进攻,上海队以25-12轻松拿下第一局,这一局萨瓦尼独得六分,大卫-李拦网得到三分。

  次局八一队首发派上主攻赵祎辰,换下了小将冯博。此后又派上接应唐川航,换下王晓巍。八一队进攻有起色,队长仲为君的强攻连续得分,而上海队依然是多点开花,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6领先。此后八一队依靠仲为君的强攻和徐静涛的快攻,比分紧咬上海队,而上海队接应戴卿尧的强攻也连续得手。八一队仲为君强攻命中,将比分追成18平。此后郭鹏快攻得手、大卫-李快攻还以颜色,上海队以21-20领先。此后八一队强攻得分、双人拦网成功,以23-22反超比分。上海队在24-25落后的情况下,依靠萨瓦尼的跳发球连续得分,以27-25艰难取胜。

  第三局八一队重新换上冯博,依靠仲为君的强攻和徐静涛的快攻,八一队与上海队的比分交替上升。上海队则依靠萨瓦尼和戴卿尧的强攻,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5领先。暂停过后,萨瓦尼的强攻和大卫-李的拦网、戴卿尧的发球连接建功,上海队以20-16将比分拉开。此后八一队无力追赶比分,上海队完全占据网上优势,很快就以25-20再胜一局,从而以3-0战胜八一队。

  本场比赛上海队萨瓦尼独得19分,成为本场比赛的得分王。上海队的戴卿尧和八一队的仲为君分别得到12分,大卫-李则得到9分。

  这样上海队就以主客场2-0的总比分淘汰八一队晋级决赛,同时上海队也取得了本赛季连续第20场比赛的胜利,继续保持全胜的战绩。上海队决赛的对手将是另一场半决赛北京队与山东队之间的胜者。(冰雪季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政府工作报告8年来首次未提遏制房价上涨
  • 体育亚预赛国足1-3伊拉克 靠泰国帮忙终出线
  • 娱乐委员提案《水浒》应禁播引网友热议
  • 财经蒋洁敏安排心腹赴川:安排做啥他不得不做
  • 科技国美炮轰电商伪低价成行业毒瘤
  • 博客冯小刚拿总理报告“斗地主”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女考进大学同专业 陪读老爸变学霸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