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芮:唯一想法坚持战斗 比赛没结束一切皆有可能

2014年03月06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2014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全英公开赛展开正赛的角逐,女单奥运冠军李雪芮首轮遭遇挑战,挽救赛点后以2-1艰难逆转泰国的昂布姆伦潘,惊险晋级第二轮。对于自己的表现,李雪芮称唯一的想法就是战斗到底,毕竟比赛没有结束,任何事情都可以发生。

  全运赛女单首轮,头号种子李雪芮迎战世界排名第17的泰国选手昂布姆伦潘。首局,李雪芮进入状态较快以21-14先下一城。第二局,李雪芮失误增加,昂布姆伦潘展开反扑以21-15扳回一局。关键的决胜局,气势正盛的昂布姆伦潘完全抑制李雪芮以16-13领先,李雪芮奋力追分,但依旧以19-20落后,面临对手的一个赛点。结果,李雪芮凭借经验连得3分以22-20实现逆转,艰难淘汰对手晋级第二轮。

  挽救赛点翻盘的让李雪芮也颇为感叹,她表示:“我唯一的想法就是继续战斗,因为比赛还没有结束,一切皆有可能。”

  去年的全英赛首轮,李雪芮状态低迷被韩国选手裴延姝淘汰,今年李雪芮险些重蹈覆辙一轮游。对此,李雪芮说道:“我没有刻意去想去年的失利,但它确实让我回忆起世锦赛的失利,我试着从心理上调整自己。”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政府工作报告8年来首次未提遏制房价上涨
  • 体育亚预赛国足1-3伊拉克 靠泰国帮忙终出线
  • 娱乐委员提案《水浒》应禁播引网友热议
  • 财经蒋洁敏安排心腹赴川:安排做啥他不得不做
  • 科技国美炮轰电商伪低价成行业毒瘤
  • 博客医生:昆明救治伤员所见所感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女考进大学同专业 陪读老爸变学霸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