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杯周婕妤11-8终结凯莉-费雪15连胜 第3次夺冠

2014年03月02日21:37  TOP147
安利杯中华台北名将周婕妤夺冠安利杯中华台北名将周婕妤夺冠

  北京时间3月2日,2014年安利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在台北体育馆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在最终的决赛中,东道主名将周婕妤以11比8击败凯莉·费雪,在终结了凯莉·费雪的15连胜的同时,也获得了个人第三座安利杯的冠军奖杯。

  首局比赛,周婕妤1号球进攻失误,凯莉接手清台,1比0。第2局,凯莉2号球走位失误只能选择防守,周婕妤解球后留下机会,凯莉幸运地晕下4号球后完成清台,2比0。第3局,周婕妤打进2号球后母球将9号球撞下,1比2。第4局,凯莉打进2号球后母球摔入中袋,周婕妤利用手中球扳平比分,2比2。第5局,周婕妤冲球后精彩地翻下1号球并完成清台,3比2。第6局,凯莉打进1号球时母球洗袋,周婕妤9号球没进,凯莉尝试翻袋未果,周婕妤继续以4比2领先。

  第7局,周婕妤冲球直接完成清台,5比2。第8局,凯莉回敬一个直接清台,3比5。第9局,周婕妤依旧完成直接清台,6比3。第10局,凯莉精彩的1号球灌袋将袋口的3号球撞进并随即完成清台,4比6。第11局,周婕妤虽然4号球进攻出现失误,但随后一杆漂亮的解球进袋让她再得一分,7比4。第12局,周婕妤打进3号球后4号球形成自吊,解球犯规后凯莉利用手中球清台,5比7。第13局,周婕妤3号球中袋进攻不中,凯莉大角度薄球将3号球留在袋口,周婕妤清台后以8比5领先。

  第14局,凯莉精彩的跳球打下5号球和9号球的组合球,6比8。第15局,周婕妤冲球后1号球选择防守,凯莉做出吊球,周婕妤解球留下机会,但是凯莉打进5号球后母球洗袋,周婕妤以9比6领先。第16局,凯莉冲球后选择推杆,周婕妤让凯莉继续击打,凯莉防守失误,但周婕妤随后3号球走位失误,解球留下机会后凯莉完成清台,7比9。第17局,周婕妤冲球违例,凯莉1号球打下后2号球选择防守,周婕妤跳球进攻撞下5号球,随即完成清台,10比7拿到赛点。第18局,凯莉直接清台,8比10。第19局,周婕妤直接清台,以11比8击败凯莉·费雪获得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昆明火车站暴恐案已致29死 专题
  • 体育中国足协确认国足应邀参加2015年美洲杯
  • 娱乐《星你》粉揭秘:本科女最多 大多20多岁
  • 财经近20年54贪官外逃:多分管经济
  • 科技12306启动身份核验 假身份证无法购票
  • 博客驻俄记者:普京申请乌克兰动武的用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准公务员自曝逃票遭人肉(图)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