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李岩于德陆遭一轮游 奥沙利文4-1轻松过关

2014年02月20日06: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晨,2014年斯诺克[微博]威尔士公开赛在纽波特中心结束了首个比赛日争夺。中国选手李岩[微博]和于德陆[微博]分别不敌各自对手遭遇一轮游。“散弹枪”柯普轰单杆114分和97分,4-1胜克拉克,晋级次轮将战丁俊晖[微博]。头号热门奥沙利文[微博]4-1轻松拿下特拉维斯,接下来其对手是平奇斯。

  威尔士赛是本赛季的第8站大型排名赛,采用的是128位选手全部从首轮打起的赛制。当天率先上场的三位中国选手除了丁俊晖顺利晋级外,李岩和于德陆均不敌各自对手而早早止步。

  其中,李岩在与格林的比赛中颇为波动。对手打单杆67分先下一城,李岩以68-44追平比分。第三局格林轰单杆77分再次领先,并顺势以68-40拿下第四局,3-1领跑李岩并拿到赛点。第五局李岩大力反击,轰单杆74分追回一局,但接下来格林凭借单杆56分收官,李岩于是2-4止步首轮。格林获胜后将在次轮对阵帕吉特,后者4-0完封坎贝尔。

  于德陆与伯恩斯的较量非常胶着,伯恩斯在首局打出2杆50+先声夺人,于德陆连下两城2-1反超。接下来伯恩斯连轰单杆64分和85分也连胜两局,3-2率先拿到赛点。第六局场上陷入白热化,最终于德陆以65-57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于德陆机会不多,只打进一颗红球,伯恩斯轰单杆92分锁定胜局,于德陆于是3-4遗憾出局。伯恩斯晋级后将在次轮迎战史蒂文斯,威尔士龙在首轮也以4-3的比分艰难战胜维奇亚德。

  头号热门奥沙利文的首轮对手为名不见经传的特拉维斯,由于实力相去甚远,比赛很快呈一边倒。火箭轰单杆53分拔得头筹,88-27拿下第二局,以单杆81分再下一城,3-0快速拿到赛点。战至第四局,特拉维斯经过艰苦努力,69-52避免了被零封的命运。第五局,奥沙利文以76-23完成收官,总比分4-1轻松获胜,晋级次轮将战平奇斯。

  去年威尔士赛,马奎尔在决赛击败宾汉姆后,摘得个人排名赛第5冠。今年,作为卫冕冠军,这位苏格兰名将起步强劲,首轮与英格兰球手斯莱塞交战,他丢掉首局后强势反击,连打单杆79分和98分以2-1反超。之后他再接再厉以80-32和70-0拿下第四局和第五局,总比分4-1旗开得胜,晋级64强将战贝尔德,后者4-2淘汰罗比-威廉姆斯。

  “散弹枪”柯普轰单杆114分和97分,4-1轻取克拉克,晋级次轮将战丁俊晖。希金森轰单杆破百4-1胜奥东尼尔,接下来其对手是吉米-罗伯逊,吉米-罗伯逊是以4-2战胜比利时天才布雷切尔而得以晋级的。

  此外,卡特完成1杆破百4-1胜诺曼,麦克-邓恩4-3淘汰印度的梅塔,两人相遇次轮。(莫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家宴款待连战:吃羊肉泡馍
  • 体育欧冠-厄齐尔失点阿森纳0-2拜仁 米兰负
  • 娱乐高凌风弥留频喊:我饿了 临终前泪望前妻
  • 财经国五条出台一周年:房价普涨调控目标落空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北上广等19城学区房还得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校规出台:私处不准别人摸 考研成绩
  • 育儿美国男孩手掌残疾借3D打印获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