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粉丝接机让张虹受宠若惊 外界盛赞其职业态度

2014年02月17日2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结束了索契冬奥会速滑比赛征程的张虹[微博]今日回到了阔别已久的祖国,而在机场迎接她的是热情的粉丝以及媒体。而张虹面对媒体和粉丝的认真谦虚态度也得到了外界的一致好评。

  索契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决赛,张虹用一枚金牌结束了中国速滑32年奥运会无金的历史。而这枚金牌也打乱了张虹计划回国的形成安排。

  今日下午,张虹随队终于抵达了首都国际机场,而在现场迎接她的是无数热情的粉丝和关心她的媒体朋友。尽管急于转机的张虹时间紧张,但她还是抽出宝贵时间接受媒体的采访,甚至是与合影留念。

  由于时间仓促,张虹还不忘在个人新浪微博上感谢大家的支持,并对照顾不周抱歉。“第一时间看到祖国人民的热情,让我有些受宠若惊。谢谢大家这么关注我,我一定会把最阳光最真诚的笑容留给大家,今天实在太疲惫有些媒体照顾不周还请见谅。家永远是最温暖的地方,这种温暖是所有爱我,爱冰雪运动的人们给予的,谢谢你们!”

  “生活中我们经常扮演很多角色,有时候庄严,有时候开朗,有时候可爱,有时候懵懂。但无论怎样,你要懂得把握住每一个阶段的自己,这就是你自信的源泉。我们不怕失败,我们不怕孤单,怕的是放纵和盲目的追求。”

  张虹的职业态度赢得了外界的一致称赞,正如网友所说,“从国际出口出来张虹就一溜小跑赶往2楼转机,在时间这么紧的情况下仍然驻足接受媒体采访,由于时间关系还主动跟媒体说‘不好意思我赶时间’而在得知航班晚点后她再次接受媒体十多分钟的群访,直到发这条微博时还在提自己对媒体照顾不周,见这么多运动员,像张虹这样大气,实在的真不多,顶住压力,她不火没天理。”(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河南省人大代表遭“情妇”发照片举报
  • 体育318分创纪录!全明星东部胜西部 欧文MVP
  • 娱乐曝柴静美国产女 抱孩子回国被目击
  • 财经兵工物资总公司高管挪用公款称为报恩
  • 科技揭秘抢票软件黄牛链条:批量卖12306账号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当按摩师月薪不如保姆 考研成绩
  • 育儿28省份试水建弃婴安全岛引变相纵容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