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局纠缠中国拿大分希望被化解 卫冕冠军追平比分

2014年02月15日14: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2014年索契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第八轮,中国队激战卫冕冠军瑞典队。中国队在半场3-2领先后,第六局打得纠缠,最终后手赢下2分,以5-2领先。

  第六局,中国队后手。柳荫的第一次掷壶非常成功,红壶擦着对方的障碍壶而过直接旋进了圆心区,这一投过后,王冰玉等队友都称赞,柳荫也自己乐了。中国队在中心区的红壶位置比较好。不过,瑞典队三垒贝尔鲁普第二次掷壶将前面的障碍壶清理干净。柳荫的第二支壶本打算在中轴线站位做个障碍,但稍微有一些偏差,红壶位置偏左了。瑞典队四垒普利茨第一壶试图打散大本营的壶,但力量还是不够未能成功。

  现在大本营共有10支得分壶,双方各5支,情况比较复杂,但中国队稍占优势,有希望拿大分。在有优势的情况下,王冰玉第一次掷壶采用旋进贴壶,比较成功。考验瑞典队四垒的时候,普利茨最后一壶采用大力击打试图打掉中国队的壶,非常成功,目前中国队只有一支红壶比对方的两个黄壶靠近圆心。王冰玉最后一壶采用旋进,尽量力量有点小,但瑞典队认可中国队的二号红壶更靠近圆心,中国队后手拿到2分,以5-2领先瑞典队。

  第七局,瑞典队后手赢得2分。第八局,中国队岳清爽、柳荫和王冰玉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中国队艰难保住1分,仍以6-4领先瑞典队。

  第九局,王冰玉最后一壶出现失误,给了瑞典队拿3分的机会,但瑞典队四垒普利茨同样失误,最终瑞典队后手拿到2分,将比分追至6-6平。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新疆乌什暴恐案:凶徒开车载天然气瓶袭警
  • 体育冬奥-空中技巧徐梦桃摘银 中超2014赛程
  • 娱乐央视元宵晚会笑果好 傅琰东魔术引争议
  • 财经农业部“引导”企业参与转基因种子研发
  • 科技魅族黄章复出引投资:以小米为假想敌
  • 博客马未都:万里迢迢买一把笤帚带回北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人数3年超男生遭教授调侃
  • 育儿连云港男婴接种疫苗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