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帝猜中离奇夺金全过程 中国版章鱼保罗更神奇

2014年02月14日10:36  华奥星空
网友预测短道决赛全过程网友预测短道决赛全过程

  发帖时间在决赛开始前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比赛,中国选手李坚柔[微博]在决赛中顶住了范可新[微博]、刘秋宏[微博]意外失利半决赛的压力,抓住三名对手都摔出赛道失误的机会,以45秒263的成绩夺取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的首枚金牌。有意思是,赛前在某论坛中,一位网友的“预测帖”几乎丝毫不差地描述出李坚柔夺冠的全过程!

  回到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坚柔第四道,韩国名将朴升智第一道,意大利名将方塔那第二道,英国选手克里斯蒂[微博]位于第三道。枪响后李坚柔出发后跟在第四位,一圈后,排名第三位的克里斯蒂为了抢道和第二名的方塔那撞在了一起,俩人随即冲出了赛道,本来排名第一的朴升智,也被突然的意外干扰到,摔了出去,李坚柔趁势抓住机会,冲到了最前面,幸运地斩获金牌。

  负责本场比赛解说的大杨杨和刘星宇激动万分,眼含泪水,二人动情拥抱。赛后李坚柔本人也抑制不住自己的心情,同样喜极而泣。

  三位夺冠大热门在决赛中竟然同时摔出赛道,原本排名第四的李坚柔最终获得金牌,奥运赛场上演了堪比好莱坞大片的剧情。有意思的是,决赛前,在某论坛上,有位网友发出预测贴,几乎丝毫不差的描述出李坚柔夺冠的全过程,甚至对手摔出赛道也准确预测!

  在《别着急,看我神预测》的帖子中网友写道:比赛开始,韩国、意大利、英国、中国分别处在一到四位,一圈后,意大利和英国由于挣抢双双摔倒,导致韩国同样冲出赛道,最后中国夺金。

  如此“曲折离奇”的剧情都能准确预测,不禁让人感叹“预言帝”的神奇,高手都在民间啊!(Kevi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党报批色情业有益无害论:你家里人知道吗
  • 体育冬奥李坚柔夺中国首金 张虹中国速滑首金
  • 娱乐古巨基将娶女助手 20年爱情长跑终结果
  • 财经王石称今年楼市“非常不妙”
  • 科技中电信4G套餐出炉:上网卡半年300元包6G
  • 博客美军司令称“不介入中日之战”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白领为建房转做足浴师称人生被毁
  • 育儿连云港男婴接种疫苗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