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冠军联赛古尔德夺得优胜 傅家俊小组出局

2014年02月14日0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5点,2014年冠军斯诺克[微博]联赛结束了第六小组的比赛,卫冕冠军古尔德决赛中3-1击败约翰-希金斯,夺得第6小组优胜,成功晋级总决赛,而傅家俊[微博]和戴尔均惨遭淘汰。

  参加冠军联赛第六小组的7名球手除了古尔德和瑞恩戴之外,其余5人都是70后球手,在前一日进行的12场小组赛中,之前第5小组惊险保住参赛资格的希金斯和瑞恩戴都取得3胜1负战绩,排名小组前两位,卫冕冠军古尔德和马克威廉姆斯则以2胜1负战绩排名小组第3-4位,傅家俊则以1胜2负战绩排名小组第5,而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7点开战的剩余场次的小组赛中,傅家俊的表现相比于前一日并没有太大长进,首场比赛傅家俊在2-0领先情况下被古尔德连下三局逆转,之后傅家俊连续两个1-3输给了霍尔特和马克-威廉姆斯,小组6战仅取得1胜,排名倒数第2,提前告别本届冠军联赛,和傅家俊一起出局还有戴尔,前一个小组赢得亚军的太空人状态全无,6战全败只赢得可怜的5局,小组垫底。

  前一日排名小组第三的古尔德在逆转傅家俊之后,连续以两个3-1击败霍尔特和戴尔,与希金斯,威廉姆斯一样,同为5胜1负,三个人净胜局都相同,而威廉姆斯因为胜局数少排名小组第三,而古尔德依靠胜负关系压倒希金斯取得小组头名,希金斯排名第2,而瑞恩戴尽管小组最后两场都以失利而告终,但仍以3胜3负战绩排名小组第四,霍尔特2胜4负排名小组第5。

  北京时间凌晨2点,冠军联赛第6小组半决赛开打,在1号球台,古尔德迎战瑞恩戴,第一局争夺非常激烈,古尔德在对手拿到57分情况下通过做斯诺克频频让对手罚分,最终古尔德清台逆转,第2局瑞恩戴单杆打出63分追平,第3局古尔德单杆打出96分再度领先,第四局两人都出现一些失误,最终古尔德67-16赢得比赛的胜利。而在2号球台,希金斯和马克-威廉姆斯这场75双雄对决呈现一边倒局势,两人进攻表现非常一般,最终希金斯连下三局挺进决赛。

  决赛首局希金斯单杆打出86分先声夺人,然而之后比赛则变成了古尔德个人表演的舞台,卫冕冠军打出1杆破百,两杆50+,连下三局逆转希金斯赢得第6小组优胜,成功晋级总决赛,卫冕冠军全部8场比赛收获6400英镑奖金。

  接下来因为威尔士赛的缘故,冠军联赛暂停两周,而在威尔士赛结束后一天,冠军联赛将举行第7小组比赛,届时第6小组排名2至5位的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瑞恩戴,霍尔特将与艾伯顿,梁文博[微博],希金森一起争夺最后一个晋级总决赛名额。

  (韩悦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党报批色情业有益无害论:你家里人知道吗
  • 体育冬奥李坚柔夺中国首金 张虹中国速滑首金
  • 娱乐古巨基将娶女助手 20年爱情长跑终结果
  • 财经王石称今年楼市“非常不妙”
  • 科技中电信4G套餐出炉:上网卡半年300元包6G
  • 博客美军司令称“不介入中日之战”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白领为建房转做足浴师称人生被毁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