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8傅家俊梁文博出局 张安达闯3关成16强中国独苗

2014年02月09日0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晨,2014年斯诺克欧洲球员巡回赛第8站格丁尼亚公开赛(ET8)在波兰结束了次日较量。来自广东的张安达连闯三关,成为16强的中国独苗,傅家俊和梁文博等其余4人在当天先后出局。此外,卫冕冠军罗伯逊以及威廉姆斯也都倒在了前两轮。

  本站比赛,前不久在德国大师赛揽得本赛季第四冠的丁俊晖没有到场。首日率先出战的7位中国选手一共仅拿到两场比赛的胜利,全部遭淘汰。次日,傅家俊和梁文博领衔另外5位中国选手亮相,其中傅家俊在首轮与英格兰业余选手罗伯特-瓦利恩特较量中开场连打单杆68分,50分和50分,4-0完成横扫。然而次战他很快以0-4败下阵来,击败他的是007邦德,傅家俊于是早早止步64强。

  梁文博经过一番苦战,4-3拿下威廉姆斯,但接下来1-4输给了前不久获得单局限时赛冠军的戴尔。太空人在本场比赛完成1杆破百及3杆50+,梁文博于是随傅家俊而去。于德陆0-4不敌伯恩斯,曹宇鹏也表现不佳,1-4大比分负吉尔伯特,两人遭遇一轮游。

  唯有张安达走得最远,首轮他4-3淘汰格林。次战赢得较为轻松,4-1轻取乔伊斯。接下来与吉尔伯特交锋,两人再陷苦战,最终张安达2-3落后连赢两局4-3逆转胜出,成为晋级16强的唯一一位中国选手。1/8决赛张安达的对手是罗德-罗拉,后者淘汰了李-佩奇和柯普后与其碰面。

  当天卫冕冠军罗伯逊表现欠佳,首轮4-1赢下波兰业余球手亚当-斯特凡诺。接下来虽然他1-3落后时轰出2杆破百,仍3-4不敌老将麦克马努斯,止步次轮。此外,两位前世界冠军在首轮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抗,艾伯顿开场连打单杆82分,126分和84分,结果多特回敬单杆66分、61分和52分,并顺势以63-53拿下第四局,4-3将磨王逆转出局。不过多特在次轮4-2淘汰恩索之后,第三轮1-4输给老将麦克马努斯而无缘16强。(莫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日本谈未救助中国渔船原因:中方取消请求
  • 体育英超-利物浦5-1阿森纳 美选手夺冬奥首金
  • 娱乐网友关注张艺谋罚款去向 回应:公共服务
  • 财经冯仑:未来房地产还有10到20年好光景
  • 科技世界电竞大赛终结:因钱饮鸩止渴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小两口春节遭遇16轮催生二胎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