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北星美貌吸引外媒眼球 韩媒赞:冰上张柏芝(图)

2014年02月13日06:32  新浪体育 微博
王北星与张柏芝对比照王北星与张柏芝对比照

  新浪体育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众多美女滑冰选手中,一位美貌出众的亚洲选手尤为抢眼,尤其是她和中国明星张柏芝相像的外貌引起了粉丝的关注。她就是和“冰上女皇”李相花一同进行第二轮比赛的中国选手王北星。

  当天王北星在到达终点后展现了隐藏的美貌。她在出发和比赛途中穿着运动服时没有暴露出美貌,但赛后摘掉帽子在赛道上滑行时暴露出可爱的外貌。韩国粉丝评价她“外貌不亚于张柏芝”。

  实际上,王北星与众不同的美貌早就获得了关注。4年前,她在美国体育网络杂志《Bleacher Report》评选的最佳美女明星25人中排名第一。

  出生于中国哈尔滨的王北星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排名第七,此后从2007年开始在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她在2009年获得世界短距离速滑锦标赛冠军。另外,在李相花获得冠军的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她摘得铜牌,名声大震。

  但王北星在此次比赛中未能获得奖牌。曾被认为是李相花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的她两轮比赛的总成绩是75秒68,没能获得奖牌。王北星的第一轮比赛成绩是37秒82,个人最好成绩是36秒85。(据韩国《朝鲜日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媒:中国领导人提出重组解放军要求
  • 体育NBA-詹皇37+9热火胜 CBA北京负跌至第4
  • 娱乐好莱坞知名女星秀兰邓波儿去世 享年85岁
  • 财经投行中国找人潜规则:先问父母做什么
  • 科技魅族黄章独家开通新浪微博
  • 博客唐师曾:80年代末“扫黄”行动(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硕士民工市场求职自降身价只求月薪3000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