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超补赛伊蒂萨奇3-1逆转卫冕冠军 马蕴雯替补建功

2014年02月01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伊蒂萨奇庆祝胜利伊蒂萨奇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2013-2014赛季阿塞拜疆女排[微博]超级联赛昨晚进行了第3轮的一场补赛,马蕴雯[微博]替补登场助伊蒂萨奇主场3-1逆转卫冕冠军拉比塔,四局比分为13-25、25-23、26-24和25-17。

  由于伊蒂萨奇和拉比塔本赛季都是双线作战,除了本国联赛外还参加欧冠的争夺。阿塞拜疆俱乐部基本都以欧冠为主,所以国内联赛的赛程也为欧冠赛程不断调整。伊蒂萨奇与拉比塔第3轮的较量被无限延期,终于在巴库当地时间1月31日17时打响,这也是本赛季两队的首次遭遇。

  此役,伊蒂萨奇首发为主攻泰国国手奥努玛、美国人麦克莱顿,副攻泰国国手普莱姆吉特、多米尼加国手费尔索拉,接应荷兰国手弗里尔、二传意大利人塞雷纳,自由人泰国国手万纳。拉比塔由主攻前恒大[微博]外援斯科沃隆斯卡、波多黎各国手克鲁兹,副攻塞尔维亚国手科斯马诺维奇、美国人杰克逊,接应澳大利亚国手鲁尔克,二传波兰前国手斯克鲁帕,自由人多米尼加国手卡斯蒂略联袂出战。

  首局,双方开局相持到6平后,杰克逊反击下球以及弗里尔后攻被拦,拉比塔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短暂相持,拉比塔在斯克鲁帕的发球轮将比分拉开到13-8,张磊[微博]替换弗里尔登场,但斯克鲁帕发球找刚上场的张磊,张磊一传接飞。花蝴蝶斯科沃隆斯卡的反击命中帮助拉比塔将比分扩大到15-8,伊蒂萨奇再度被迫暂停。尽管奥努玛帮助本队度过卡轮,但花蝴蝶的扣球还是让拉比塔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9领先。伊蒂萨奇在花蝴蝶的发球轮再度遭遇卡轮,结果以13-25大比分告负。

  第二局,伊蒂萨奇调整阵容,马蕴雯替下费尔索拉,西班牙老将拉马斯换下塞雷纳首发出战。伊蒂萨奇在后三局相持能力增强,拉比塔则出现过多失误,伊蒂萨奇在关键分上把握住机会以25-23、26-24和25-17连扳三局以3-1逆转击败卫冕冠军拉比塔。

  本场比赛前,电信和阿塞约尔提前进行了第8轮的一场争夺,结果电信1-3落败,四局比分为15-25、24-26、25-14和16-25。

  两场比赛后的积分榜排名:拉比塔5胜1负积15分仍居榜首,阿塞约尔多赛一场6胜1负积15分暂居次席,伊蒂萨奇4胜2负积13分排名第三,火车头和阿塞莱尔同积6分,火车头2胜4负列第四,阿塞莱尔1胜5负列第五,电信多赛一场1胜6负积2分垫底。(小邱)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驱离驶入我国空域外国军机
  • 体育英超-阿森纳官方宣布签约伊布队友
  • 娱乐春晚Yif穿帮小彩旗遗憾李敏镐救场 调查
  • 财经京沪深杭1月卖地超千亿 引房价再涨担忧
  • 科技传微软将任命内部高管纳德拉为新CEO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给中学女生的恋爱箴言:别让傻瓜吻你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