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所有人都会经历起伏 林书豪攻起来表现最佳

2014年01月31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在詹姆斯-哈登缺席期间,被提拔上首发的林书豪[微博]发挥出色。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盛赞他的表现,称赛季中每名球员都会经历起伏,并认为处于攻击模式的林书豪是最有侵略性的。

  哈登伤停,林书豪被提拔为首发后,貌似又找回了赛季初的出色手感,火箭也希望他可以将此延续下去。在哈登伤停前的6场比赛中,林书豪有5场出手数不足10次。但对阵马刺他出手13次;对阵小牛,他更是很早就火力全开,首节就出手了7次。

  “他只是按他的方式去打球,那就是不断攻击,”麦帅说,“没人能在82场比赛中都保持好的手感,有时你会有一段时间找不到节奏。所有人都会如此,不仅是林书豪,这是所有球员都要经历的。我觉得他只是找回自我,打得富有侵略性。他需要这样去打球。”

  在本周首发前的6场比赛,林书豪场均仅8.2分,但近2场他均拿下18分。

  “林书豪是一名非常有侵略性的球员,”麦帅说,“他需要打得有侵略性一些。当他处于攻击模式时他的表现是最佳的,我们在比赛中加快节奏对他也有帮助。”

  因为拇指伤势哈登连续缺席了2场,本周日火箭将对阵骑士,哈登目前也在每日观察名单中。昨天对阵小牛,是哈登本赛季缺席的第8场比赛,而前4个赛季加起来他才缺席了14场,包括上赛季的4场。本赛季他缺席的比赛,火箭6胜2负。

  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因膝伤已缺席了6场,但他希望能在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复出。(魑魅)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广东肇庆女子自曝艳照举报官员包二奶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霍华德哈登领衔 4新人
  • 娱乐春晚Yif穿帮小彩旗遗憾李敏镐救场 调查
  • 财经国人新年愿望:存款冲上6位数
  • 科技传微软将任命内部高管纳德拉为新CEO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给中学女生的恋爱箴言:别让傻瓜吻你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