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上海轻取河南全胜领跑 北京主场胜山东

2014年01月21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3-2014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联赛进行了复赛阶段第三轮的比赛,上海男排[微博]客场以3-0轻取河南队,依然以全胜的战绩在积分榜领跑。北京队主场以3-0击败山东队,稳住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辽宁队主场以0-3负于福建队,江苏队主场2-3负八一队。

  1-8名循环赛:北京3-0胜山东 河南0-3负上海 辽宁0-3负福建 江苏2-3负八一

  北京男排由于副攻王景星在上一场比赛受伤,本场比赛在副攻位置上派上何京钊[微博]和胡希召首发上场,外援沃特、温特斯携初辉、康慷、赵艺也均首发出场。山东队依然以三名国手李润铭[微博]、季道帅[微博]、耿鑫带领其他队员上场。首局北京队的沃特和赵艺两人的强攻完全压制了山东队,很快就以25-20取得了胜利。随后两局尽管山东队走马换将,但依然无法抑制北京队的强大攻势,北京队以25-17、25-16又连胜两局,从而以3-0横扫山东队取得了胜利。北京队外援沃特独得20分成为本场比赛的得分王,山东队主攻季道帅得到15分。

  上海队客场挑战河南队,上海队依然派上了萨瓦尼和大卫-李两名外援球星带领韩添伊、戴卿尧[微博]、张奕宸、任琦首发出场,河南队则以名将崔建军和焦帅领衔上场。上海队依靠大力跳发破坏了河南队的一传,使其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完全占据了上风,很快就以25-15、25-18、25-19直落三局击败了河南队,全场比赛仅耗时76分钟。此役过后上海队已经豪取13连胜,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上海队的萨瓦尼独得18分成为得分王,河南队李渊博得到13分,其中拦网独得6分。

  八一队客场挑战江苏队,八一队以国家队队长仲为君[微博]领衔,而江苏队则以青年军出战。前三局江苏队发挥出色,用发球冲击对方的一传,在进攻和拦网上也压制了对手,以22-25、25-23、25-19领先。其后八一队换上老将郭鹏和刘庭蔚,全队的拦网和进攻有所加强,而江苏队打的急躁,失误过多。八一队以25-19、15-7连胜两局,从而以3-2逆转江苏队取得胜利。八一队仲为君独得23分,江苏队夏金得到21分。

  辽宁队主场迎战福建队,辽宁队依然雪藏主将袁志[微博],梁春龙率领新人迎战外援主打的福建队。福建队靠两名外援的强攻完全占据了优势,很快就直落三局取得胜利,三局的比分为:25-19、25-22、25-18。福建队外援达拉斯得到21分,米克得到18分。

  在积分榜上,上海队九战全胜积25分居首位,北京队八胜一负积23分居第二位。山东队五胜四负积17分居第三位,八一队五胜四负积12分居第四位,河南队四胜五负积11分居第四位,福建队三胜六负积10分居第六位,江苏队一胜八负积5分列第七位,辽宁队一胜八负积5分居第八位。

  9-12名循环赛:浙江胜广东3-1  四川胜河北3-1

  浙江队名将边洪敏[微博]复出参赛迎战广东队,增强了全队的实力,浙江队虽然在进攻上略居下风,但在拦网、发球和串联等环节都占据上风,以3-1战胜广东队,取得了保级战的关键的一场比赛的胜利。四局的比分为:25-20、18-25、25-12、25-23。浙江队王峰磊[微博]得到18分成为本场比赛得分王。浙江队已经保级成功。

  四川队主场以3-1战胜河北队,迈出了保级的关键一步,四局的比分为:23-25、25-20、25-21、25-17。四川队外援罗梅罗得到26分成为本场比赛得分王,河北队李靖渊得到17分。

  在积分榜上,浙江队三胜二负积10分列第一位,四川队三胜二负积9分列第二位,广东队二胜三负积6分列第三位,河北队二胜三负积5分列第四位。(冰雪季节)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纽约警察逮捕乱穿马路华裔老人致其重伤
  • 体育澳网-小德无缘4强 联赛杯曼城9-0进决赛
  • 娱乐17年前华仔踢坏直升机 近日判赔267万
  • 财经我国23年移民近千万人 转移资产2.8万亿
  • 科技全国域名解析首遭大规模污染
  • 博客对话成都的哥:开车20小时只为活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吃遍学校33家食堂绘吃货地图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