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已可拄拐下床 能否出征索契冬奥会尚属未知数

2014年01月18日16:00  新民晚报
王濛能赶上冬奥会吗?王濛能赶上冬奥会吗?

■ 王濛能否出征冬奥会仍是未知数本版图片 IC本报讯 (记者 厉苒苒)昨天,王濛右脚踝骨折手术后第一天,中国短道队教练和队员前往华山医院探访了王濛。据领队刘浩透露,王濛精神状况良好,不忘鼓励队友。据悉,王濛昨日已可拄拐下床。

  前日,王濛在训练中右脚踝双骨折,当晚接受了手术。手术大约在前晚10点结束,40分钟后王濛从全麻中醒来。刘浩透露,王濛醒来之后第一句话是:“大家辛苦了,这么晚了,回去休息吧,不要耽误奥运备战。”

  昨天中午,中国短道队全队前往医院探望,手术后的王濛脸上始终挂着笑容。探视尾声,王濛招呼队友将手聚拢在一起,如以往任何一次大赛前打气一般,喊出了“我能行,中国赢”这句她们训练时必喊的口号。手与手交叠,很多队友都流下了眼泪。

  王濛受伤,北京体育医院创伤外科主任李方祥专程从北京赶往上海,参与了对王濛伤情的会诊。他说:“手术很顺利,没有遇到障碍。一周之内如果没有感染的话,便可进入康复阶段。她现在能拄拐下床,六到八周能够负重。”此外,王濛的家人也已经赶到上海。

  中国短道队将于2月2日飞往索契,王濛能否随队出征还是个未知数。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高官要求中方就南海九段线作明确说明
  • 体育申花更名:绿地申花 恒大签意国脚达协议
  • 娱乐徐若瑄嫁新加坡富商 6月补宴非奉子成婚
  • 财经小县城陷城镇化病:公务员被摊派卖房
  • 科技虚拟运营商多达19家呈现僧多粥少
  • 博客朱成山:驳日本百田尚树否认南京屠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湖北6岁男童遭婶婶割双耳砍下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