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塞尔比6-5逆转希金斯 晋级半决赛将战墨菲

2014年01月17日08: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晨,2014年斯诺克[微博]大师赛结束了第二场1/4决赛争夺。卫冕冠军塞尔比[微博]3-5落后连赢三局以6-5逆转希金斯,晋级半决赛将战墨菲。

  首轮,已三次夺得大师赛冠军的塞尔比遭遇惊魂一幕,5-2拿到赛点之后连丢三局,最终6-5险胜轰单杆136分的马克-戴维斯。希金斯则没有遇到多少抵抗,6-2轻松击败宾汉姆。

  本场比赛,在顽强的塞尔比面前,希金斯遭遇挫折。首局希金斯打单杆58分先下一城。塞尔比以62-11追平比分之后,连打单杆70分和98分,3-1反超希金斯。

  显然巫师也不甘示弱,连胜四局还以颜色,转眼间塞尔比3-5落后,希金斯拿到赛点。

  接下来塞尔比再现逆转王本色,成功展开绝地反击,轰单杆55分拿下第9局。第10局非常胶着,双方在收彩阶段失误连连。最终希金斯打丢咖啡球后塞尔比61-47拿下该局,一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希金斯两杆拿下57分打丢红球。大比分落后的塞尔比通过出色的斯诺克多次获得上手机会,希金斯前前后后送出大量罚分。台面还剩三颗彩球塞尔比已追为62-69。希金斯留下远台后塞尔比把握住了最后机会,期间翻袋打进蓝球,80-69完成单局逆转的同时,也以总比分6-5完成全场逆转,晋级4强将在半决赛迎战墨菲。(莫林)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明确裸官等6类人禁入提拔考察
  • 体育总局:暂不弃王濛冬奥 否认伤情重于刘翔
  • 娱乐佟丽娅晒唯美婚照 发疯爱宣言:嫁对人!
  • 财经去哪儿网被曝售卖加价机票 代理商变黄牛
  • 科技中移动今日正式开售4G版iPhone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农大招聘保安最低需为硕士学历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