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透露新赛季盼再夺大满贯 请求用英语致谢教练

2014年01月04日1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2014年深圳网球公开赛落下帷幕,两位中国姑娘在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上上演了一场精彩较量。最终技高一筹的李娜[微博]两盘险胜队友彭帅,职业生涯首次完成卫冕。已经第六次在决赛落败的彭帅虽然感到遗憾,但也为自己本周的表现自豪。而心情大好的李娜在现场球迷的鼓动下说出了新赛季的愿望:再拿一个大满贯冠军。

  彭帅在次盘开局一度申请了医疗暂停,让不少球迷都为其担心。“没事没事。其实我的伤并不严重。只是当时在追一个球的时候有点跑的太猛了,所以拉到了。”面带笑容的彭帅在颁奖典礼上说,“那次拉伤并不会太影响比赛,其实我今天的发挥也蛮好的,但还是有些起伏。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娜姐打的更好。”

  被球迷亲切的称为贝贝的彭帅继续补充道:“很遗憾今天决赛又输了,但在年初第一周第一个比赛就打进决赛,我还是对自己这周的表现很满意的。另外我谢谢教练,他在冬训给了我极大的帮助。另外就是现场的球迷,以及没法来到深圳龙岗,而在电视机前支持我的朋友们。另外谢谢所有的赞助商,以及深圳市政府在办赛过程中的努力。这个亚军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在2014年还会继续怒。”

  随后冠军李娜登场,这是她职业生涯首次完成卫冕。她也坦言次盘4-1领先后被连追四局,心里一度非常紧张。“其实主要比赛没有结束,谁都会紧张。我清楚我跟彭帅都很想拿到这个冠军,因为这是新赛季第一个比赛,赢得冠军的话肯定能带着更多的信心参加澳网[微博]。不过还是得祝贺彭帅,她在这周的表现非常好,祝愿她在随后的赛季同样好运。”

  而在现场主持人的要求,以及球迷的鼓动下,李娜终于公开谈到了新赛季的目标:“我希望可以再拿一个大满贯冠军。”李娜随后用英文感谢教练卡洛斯的支持:“谢谢我的团队,尤其是卡洛斯一直以来的帮助与爱护。还有他的太太和孩子还特意赶来深圳为我加油,这让我很感动。另外还要感谢我的击球搭档罗曼以及姜山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

  李娜在最后还专门提到了一直支持爱护她的球迷:“特别感谢那些从全国各地赶来深圳龙岗为我加油的球迷,特别是一直举着牌子的那波。虽然你们在前两场比赛都举错了,但没关系,还有后面三场的机会进行改正。”娜姐在最后幽默的说道。

  (Benso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发改委:阶梯水价8成家庭水费不会增加
  • 体育青岛:刘健还有合同 刘健合同有伪造痕迹
  • 娱乐阿娇艳照门后曾想自杀 睡觉化解痛苦
  • 财经陈光标:要倾尽家产收购《纽约时报》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贪官藏钱奇招:暗道女厕情妇小金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男生不愿与妈分床睡 要永远在一起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