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微博发迟到获奖感言:感谢央视评委家人教练组

2014年01月12日1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2013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礼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落幕,凭借着羽毛球[微博]世锦赛第五次封王以及全运会男单三连冠的惊人成绩,国羽头号巨星林丹[微博]荣膺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未能到现场领奖的林丹今日也在个人新浪微博上发表了获奖感言。

  林丹说,“感谢央视、评委、家人、教练组,还有一直支持林丹的球迷,我会继续努力!

  今年的最佳男单运动员竞争比较激烈,有着一年斩获4个排名赛冠军的丁俊晖[微博]、复出世锦赛夺冠的举重名将廖辉、卫冕世界拳王金腰带的矿工拳王熊朝忠[微博]、世锦赛男单冠军张继科以及最后时刻增补的亚洲足球先生郑智。

  但颁奖礼当日,林丹并未出席,甚至在宣布奖项之后也没有安排嘉宾代为领奖或者电话视频连线。后来据工作人员透露,林丹缺席颁奖礼也是突发事件,原本确定要来却临时通知不来。

  今日,林丹也在微博上及时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央视、感谢评委、感谢家人、感谢教练组,感谢那些一直支持超级丹的球迷粉丝。(新体)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贪官最后陈述有人引经据典有人忆苦表功
  • 体育风云人物颁奖:林丹李娜荣膺 恒大夺两奖
  • 娱乐汤唯遇电信诈骗被卷21万 警方已介入
  • 财经住建部官员称房地产未到崩溃时间点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中日关于“伏地魔”之争是说给谁听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BA考前作弊培训全程曝光:4万8保过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