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斯诺克排名赛年终总决赛 美女裁判诸瑛执裁

2014年01月11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4年伊始,上海斯诺克[微博]好手迎来一个好消息:2013年度“美设国际杯”上海市斯诺克排名赛年终总决赛于1月11日在丁俊晖[微博]台球俱乐部海上海店拉开帷幕。鲁宁[微博]、牛壮等知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美女裁判”诸瑛[微博]是裁判长。

  上海有着深厚的斯诺克底蕴和良好的斯诺克氛围,排名赛曾是球迷最为津津乐道的赛事。然而在2000年后,随着9球等其他项目的兴起,上海的斯诺克运动受到了一定的冲击,较高的门槛也让很多年轻人望而却步,斯诺克赛事也时断时续,上一次上海市排名赛举办距今已有差不多两年的时间。

  为重新点燃广大球迷对斯诺克项目的热情,上海市台球协会决心重塑排名赛品牌,这一植根于众多会员单位和广大斯诺克爱好者的赛事将成为协会长期重点打造的项目,这一举措也得到了各会员单位和选手的广泛认可,不少俱乐部主动组队参赛,短短几天内,报名人数便破百,创下了这些年来上海斯诺克排名赛的新高。

  本次比撒将采取国际标准斯诺克单败淘汰赛制,上海台协为鼓励更多选手参与,将奖励范围扩大到前16名。本次比赛为期三天,1月13日下午决出冠军。

  上海美设国际货运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善根先生作为本次比赛组委会副主任接受了记者们的群访。在接受采访时,葛善根先生表示自己就是斯诺克的爱好者,在自己经常打斯诺克的同时,他还十分关心丁俊晖的战绩。另一方面,葛善根先生对今年五月将前往英国参加职业赛的鲁宁关怀备至,他表示希望鲁宁能把握住这次宝贵的机会,提升自己的实力,争取取得佳绩。

  (新体)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意名帅盼任国安总监 于大宝与阿尔滨续约
  • 娱乐陈思诚佟丽娅本月成婚 邀数百名圈内好友
  • 财经不动产登记逼官员炒房客抛售房产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睿见中国-新浪2013年度思想盛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矿大学神爆红网络:3天讲完1门课还包过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