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马拉松赛All Sports Community摄影师的声音

2014年01月09日17:53  新浪体育 微博
厦门马拉松精彩瞬间厦门马拉松精彩瞬间
摄影师风采摄影师风采

  新浪体育讯 2014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圆满结束了。您是否顺利的完成了自己设定的目标呢?

  当天All Sports Community的摄影师们实实在在地感受了一把厦门马拉松的热情,更是为所有参赛选手们的拼搏与努力大为感动。

  也许您是第一次走近马拉松,也许您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又或许您在中途想过要放弃,甚至,您没有完成比赛……

  可是,当您来到现场,鸣枪时从起点迈出第一步的瞬间,您已经超越了自己,感动了所有观看的人。我们不得不向您说一声:“您已经向成功又迈进了一步!” 

  然后,“恭喜您,您这感动人心的瞬间将被我们化作永恒的留念~”

  本次与2014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联手的All Sports Community当天派出32名专业运动摄影师,在沿线为运动员拍照,留住参赛者的精彩瞬间。

  对于经验丰富的运动摄影师们来说,看到选手们努力的身影总是会不自觉地被感动。6小时的定点拍摄,十分辛苦,甚至要忍着眼睛干涩流泪或手指抽筋的情况工作,可是当看到选手的坚持时,总是会被这份精神所感染,想为这些坚强可爱的选手留下美好的回忆。

  “是运动让我们走到了一起,我们会陪着你们一直坚持下去!”

  本次All Sports Community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照片将于2014年1月8日在官方网站(http://allsports.cn.com/)正式公开。上线照片预计有39万张。

  愿您能与您的亲朋好友一起分享您的马拉松履历~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调查称“禁令年” 近8成公务员未收礼
  • 体育NBA-哈登38分火箭主场胜湖人 视频
  • 娱乐曝郭德纲过春晚四审:低调送审节目视频
  • 财经健力宝原董事长假立功减刑出狱不知所踪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赵普:主持必须说普通话是否毁掉方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衣架吊发”苦读(图)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