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八总决赛次日石汉青胜波茨 卫冕冠军将战李赫文

2014年01月03日1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中国·秦皇岛“乔氏杯”第二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在秦皇岛市奥体中心体育馆结束了次日争夺。“梦之队”悍将石汉青将卫冕冠军波茨送入败部。当天败部比赛中,凯莉-费雪10-11遭两届双打世界冠军李赫文淘汰出局。“梦之队”的王鹏连续击败郑宇伯和博伊斯,接下来将与孟凡宇进行生死战,李赫文则将对阵波茨。

  当天中午进行的是败部的比赛。昨天首个比赛日,女子世界第1凯莉-费雪10-14不敌老将于光宇,跌入败部后她11-9淘汰另外一位女将维拉瑞尔,得以继续留在赛场上。今天的比赛中,其对手是两届双打世界冠军李赫文,后者在昨天胜部第二轮输给爱普尔顿后跌入败部。

  双方的交锋费雪先发制人,以4-0强势开场。之后李赫文完成调整,逐渐迎头赶上,战至第12局以6-6追平比分。接下来场上非常胶着,限时130分钟的比赛眼看就要到点,双方再次以10-10握手言和。比赛还剩最后四分钟,压力之下费雪出现波动两度犯规,最终李赫文拿下该局,以11-10险胜,费雪于是无缘接下来的比赛。

  同时进行的比赛中,“梦之队”健将王鹏很快以8-1拉开与郑宇伯的距离。郑宇伯努力追赶但始终没能挽回颓势,最终王鹏15-10锁定胜局,晋级败部第三轮将战博伊斯,后者16-8淘汰了范伯宁。

  下午比赛继续进行,胜部第二轮,卫冕冠军波茨遭遇了挫折,被“梦之队”的石汉青以14-10送入了败部。石汉青晋级胜部最后一轮将与爱普尔顿争夺胜部头名。

  该时段同时进行的败部比赛中,“梦之队”的王鹏16-6淘汰博伊斯,晋级败部第四轮将战孟凡雨。李赫文18-8淘汰去年亚军梅林,接下来将与卫冕冠军波茨展开生死战。

  目前场上还剩六位选手,除了波茨以及爱普尔顿以外,另外四人均是东道主中国选手。从形势上看,与去年如出一辙,因此接下来的比赛,中国选手依然不可掉以轻心。(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网民猜测习近平办公室红白3电话用途
  • 体育首尔FC队长加盟国安 恒大签青岛队长
  • 娱乐《橄榄树》曲作者李泰祥病逝 音乐人生
  • 财经多省人均GDP超1万美元:居民收入占4成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贪官藏钱奇招:暗道女厕情妇小金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男生不愿与妈分床睡 要永远在一起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