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主帅:赢球出乎意料 天津核心队员不在影响大

2013年12月29日00:00  天津网-城市快报

  赛前一直三缄其口的八一队主帅胡进因为赢球而在赛后打开了话匣子,他在分析天津队输球的原因时很中肯地说:“从业务角度讲,魏秋月离开对天津队影响确实比较大,这个是实事求是的。”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胡指导首先表明这场胜利有些出乎意料,他说:“没想到今天我们胜出。我们自己还是本着向天津队学习的态度,这么多年我们八一都没赢过天津队,所以今天赢了队员也高兴,我也高兴。”对于天津队,胡进作为中国女排的领队还是有他自己的见解,他说:“今天天津队没有打出自己的东西,魏秋月离开天津队对天津队影响确实比较大。核心队员不在,她们打起来起伏性会大一点,但我相信天津队在王指导的带领下,后面还会打得更好。这几年联赛,她们都是后边越打越好。”

  最后,胡进介绍了自己的一些情况,他说:“接手八一女排并不是很突然,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我现在还是排球中心的,暂时带八一队。我带队时间比较短,要说全面提高,那不可能,如果说有变化的话,就是在人员组合上,想方设法扬长避短、优化组合,把她们的优点通过组合发挥出来。在执教思路上,我跟郎指导有沟通,对沈静思、杨珺菁、刘聪聪,要按照国家队的标准来要求她们,因为郎指导也有交代。”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周芳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四川政协主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 体育英超哲科绝杀曼城登榜首 曼联豪取6连胜
  • 娱乐冯小刚回击影评人:别丢人现眼了
  • 财经17个县骗扶贫资金超2150万
  • 科技深圳富士康一员工猝死住处:经常加班
  • 博客2013十大痛快事件 380斤胖子健康路(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侃老师“大屁股”11岁小学生被打耳光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