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进:没想到3-0这个结果 魏秋月离开对天津影响大

2013年12月28日20:15  中国排协
八一女排主帅胡进八一女排主帅胡进

  12月28日下午,361°中国女排[微博]联赛进入第八轮,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场0比3不敌八一克明面业女排,遭遇两连败。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教练进行了点评。

  八一克明面业女排主教练胡进:本场比赛天津队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也没有想到比赛结果会是这样。八一队本场比赛心态比较好,与天津队比赛就是要抱着学习的态度,特别是学习天津队的防守。今天的比赛,八一队在拦网、防反上做的比较不错。从天津队的角度上来讲,魏秋月[微博]的离开对天津队的影响较大,也希望天津队越打越好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今天比赛打成这样,我自己都没想到。我感觉这是我接队以来十多年以来打得比较差的一场球,队员在比赛整个过程中无论组织上还是进攻中都打得比较混乱。我们在赛前准备会上也强调了今天要做好困难准备,大家一定要放开,因为我们上一场输浙江队以后,大家心理多少受了些影响。但今天打这么差,我也没想到。我感觉还是一个心理问题,大家还是背着包袱去打球,感觉就是放不开,所以说每个环节都没打出来。另外天津队从换了魏秋月以后,整个二传组织受了很大影响,大家在心态方面比较乱,心里没有底。八一队从胡指导带队以后有了很大进步。我们一定要总结好这场比赛。 (文\摄 天津女排新闻官 刘晨 姚汝焜\辛华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进包子铺吃午饭共消费21元(图)
  • 体育詹姆斯33分热火加时负 威少膝盖再动刀
  • 娱乐吴宗宪卷入掏空案获刑22月 将上诉证清白
  • 财经市政债试点或于明年两会后启动
  • 科技夺命快递背后:收寄验收制度形同虚设
  • 博客2013十大痛快事件 380斤胖子健康路(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生跳楼身亡 称完不成工作想逃避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