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排3-1浙江 主帅不满领先后心态出问题

2013年12月22日21:0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中国男排联赛第六轮开赛,上海男排客场3-1战胜浙江队。四局比分为25-21、25-19、22-25和25-16。虽然取胜,但赛后上海队主教练吕宁馨仍认为本队心态有问题,需要总结经验并解决。

  浙江男排首发:主攻朱志远、金志鸿,副攻边洪敏、李翌杨,接应二传王峰磊、二传徐先涛和自由人孙铭杰;上海男排首发:主攻韩添伊、萨瓦尼,副攻大卫·李和陈龙海,接应二传戴卿尧,二传詹国俊,自由人童嘉骅。

  前两局,上海队一直保持领先,并以25-21和25-19取胜。第三局,浙江队并没有放弃,两队比分交替上升,虽然上海队一度以13-8领先,但浙江队扳平到18平,最终以25-22取胜,扳回一局。第四局,上海队发力以11-5将比分拉开,并最终以25-16取胜,上海队3-1获胜。

  浙江队主教练王贺兵表示浙江队还太年轻,还需要努力提升自身的实力:“输给上海队在意料之中。上海队实力比较强,关键时候我们没有顶住,这说明我们在心理水平和技术水平上都需要提高。今天的比赛我们准备了,总体打出了我们的水平。但是和上海队相比,浙江队本场比赛不说网上,网下的防守、小球串联也没有做好,回去要好好练练。输球不要紧,不要把气输掉。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能有更好的发挥。”

  上海队主教练吕宁馨则表示:“双方打出了平时的水平,前两局比较正常,后面两局我们队员心态上有问题,领先的时候比较松懈,回去后要总结经验,解决好问题。”(华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湖南广东四川4名婴儿注射乙肝疫苗后死亡
  • 体育意甲国米1-0绝杀AC米兰 C罗破门皇马3-2
  • 娱乐李亚鹏回应质疑:没敛财 反捐赠240万
  • 财经农业部部长:城镇化不是“消灭农村”
  • 科技中移动4G版iPhone明年1月17日上市
  • 博客当叫停官员在职读博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广州一高校检出超10例艾滋病多为男同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