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评选推增补机制 郑智有望被提名最佳男运动员

2013年12月12日18: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12月12日下午,“2013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提名奖揭晓发布会在北京举行,10个奖项的50个提名奖获得者正式对外发布,此次评选一项特别的机制尤为引人关注。

  2013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初评工作与11月21日正式启动,也就是说,评委们最初评选的对象只是从1月1日-11月21日表现出色的体育人。

  而在11月22日-12月31日这40天里表现出色的体育人也不会被忽略掉。主持人张斌举例说,像郑智刚刚拿到了亚洲足球先生,评委会会考虑是否将郑智增补为最佳男运动员提名。如果票数超过半数,最佳男运动员奖出现“5+1”的情况。此次获得最佳男运动员提名的是丁俊晖[微博]、廖辉、林丹、张继科和熊朝忠[微博],郑智有希望成为第六人。

  在此次提名奖揭晓的发布会后,评委们立即开会对增补的人选进行商议。

  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会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今年的启动仪式是11月份,后面还有将近两个月,像这次郑智拿了亚洲最佳,还有围棋拿了六项世界冠军……”对于增补的程序,他透露:“我们会给每一位推委再去发一遍(选票),再回收,超过半数才会列入增补。”(米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黑龙江牡丹江地税系统拥有山庄农场
  • 体育欧冠-阿森纳惊险晋级 米兰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张艺谋超生罚款数额成谜 高低相差2682倍
  • 财经机构称中国房价涨幅位居全球第二
  • 科技阿里COO解读投资海尔:想突破格局
  • 博客2013十大网络流行语 吐槽除夕不放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校花保研北大 被学弟称“女神”(图)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