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风云人物提名今揭晓 跑步迷有望获颁奖门票

2013年12月12日01: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2日电 今天,2013年度CCTV体坛风云人物的提名奖就将揭晓,具备职业精神、坚持拼搏向上的提名奖得主们将悉数受邀出席颁奖盛典。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在本周开启的线上活动,则给了同有积极人生态度的普通大众一路“跑”进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的机会。

  群众参与是体坛风云人物评选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专家评委们慎重投选获奖者的同时,普通民众也能够以自己的方式参与到评选活动中来。相对于为体育明星量身打造的年度评选,跑步则能够成为属于普通民众自己的体育盛宴。为在民众当中倡导全民健身的体育精神,#跟5一起跑#线上活动应运而生。

  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栏目组的工作人员表示,评选呈现的“职业精神”与跑步运动都代表了积极乐观的人生理念和坚持不懈的行为方式,线上活动的开展,既是为提名奖揭晓和颁奖盛典预热,同时更是为了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拉近群众与体育运动之间的距离。今年的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以“职业精神”为主题,“职业精神”意味着以正确的态度、坚韧的精神面对训练、面对比赛、面对生活。

  按照规则的要求,只要拍摄一段跑步视频,加入“跟5一起跑”话题,发到新浪微博并@CCTV体坛风云人物的官方微博,就有可能使视频作品编入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的现场视频,发布者也将获得入场券,受邀亲临颁奖盛典。活动将持续至12月15日,目前已有张斌、张路平等多位体坛名人力挺本次活动。评选方面,近400位初评评委已于上周结束初评,12月12日将揭晓提名奖名单,2014年1月11日举行颁奖盛典公布最终获奖结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明年放假安排公布 除夕不再为法定假日
  • 体育三星杯唐韦星胜李世石 中国包揽年度6冠
  • 娱乐张艺谋超生罚款数额成谜 高低相差2682倍
  • 财经机构称中国房价涨幅仅次于迪拜
  • 科技阿里COO解读投资海尔:想突破格局
  • 博客老外让人发狂的名字 盘点中国禁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青年弃万元工作当北漂:理想就是买房吗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