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为科比复出祈福:至少恢复90% 难忘7年前81分

2013年12月09日08:13  新浪体育 微博
菲尔-杰克逊推特截屏菲尔-杰克逊推特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对于湖人[微博]来说,今天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在结束了8个月的休养后,将在今天主场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复出。昔日科比恩师菲尔-杰克逊,也在比赛前送出祝福,祝愿飞侠能够再续传奇。

  “都在为科比的复出而兴奋吧?”禅师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我希望他至少能恢复90%的功力,至今还记得7年前对猛龙那场比赛,81分。”

  没错,2006年1月23日,科比的81分奇迹,就是在主场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完成的,禅师亲历了那一历史性时刻。如今科比选择这样一场比赛复出,很容易把人们的记忆拉回到7年前。

24号战袍静候他的主人24号战袍静候他的主人

  科比的回归,几乎是瞬间点燃了斯台普斯的热情,本场比赛所有位置的球票尽管大幅涨价,却依然是一票难求。比赛前7个半小时,科比按照自己的惯例就已经到球场进行投篮热身训练,而他的24号白色湖人主场战袍,也早早的挂在了更衣室的衣柜中。科比的复出,让湖人重新回到NBA的焦点舞台。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胜机大!火箭让魔术12.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金正恩姑父张成泽被解职开除出党
  • 体育CBA广东不敌新疆 英超阿森纳1-1埃弗顿
  • 娱乐李某案同案律师:在车上已发生性行为
  • 财经央企中铝去年巨亏82亿职工兼职开黑车
  • 科技阿里巴巴22亿元投资海尔拓展物流
  • 博客重判强奸遏制官员淫邪 年关至8招防贼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拟定外语不再在统一高考时举行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